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9.18做单亏损之为何 黄金原油早间行情观点及解套

[2018-09-18 00:14:28]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可以决定怎么面对,那是“运”! 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什么,而要问你为别人做了什么。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诚心诚意,“诚”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 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亏损缘由分析】

  

  承鑫益金老师总结了以下亏损原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方面依然是围绕粘合的均线上下穿梭短期的区间反复整理。只是近三周以来区间有所变化,并不是那么规则。其实也可以把它锁定在1208-1190的区间,只是存在关键位置的虚破不连续,或者行情连阴连阳看似很强很弱之后的急刹车。短期4小时图的实体运行在区间1190到1208的内部震荡,今日黄金的企稳震荡带的底部,那么按照原则,黄金今日想破位盘整带1190一线的概率相对较小,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散,指标上显示黄金偏向虽然上周四走出较强的形态但周五的下跌依然把价格打回到震荡区间之中,短线上周四的盘中起涨点1190扮演者支撑的角色,而上方1210关口仍是阻力,操作上宫肿号承鑫益金认为关注区间1210到1190的破位情况。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反弹上行。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上周五原油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作用,价格没有下破成功,收出一根十字星,那么之后的一根K线将会指出方向,目前价格仍然在支撑位附近,我们需要重点观察,周四的一根大阴对于空头来说还是起到一定的提振作用,所以下破的可能性还是比上涨的几率大。4小时图上来看结构走成W形态超常放量多空反复,遇阻在71.26的位置后4小时重新走成头肩顶形态止跌在68.37的位置,原油又将迎来空头趋势,不破行情继续震荡。综合来看:操作上宫肿号承鑫益金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3一线支撑。

  

  【承鑫赠言】金色九月已经过半,如有亏损的客户还不抓住机会?今年市场最活跃的投资时期即将到来!上半年亏损的都是过去,现在要把握的就是金九银十。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才能存活下去。承鑫九月份投资盈利方案已经落实到尾声,你还不跟上,难道以为机会一直会等你,幸运第二次再砸你头上吗?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