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9.18黄金原油开盘分析 今日如何操作及行情分析附解套

[2018-09-18 04:50: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市场,在承鑫老师看来,放不过机遇,就躲不过风险,看大方向赚大钱,看小方向赚小钱,看不对方向就花钱。买进靠耐心,卖出靠决心,休息靠信心。承鑫老师认为不能妄想在最低价买进,于最高价卖出,市场不会跟着你走,只有面对行情比别人多冷静一分,便能在市中场脱颖而出。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黄金:黄金市场风起云涌,盘面波动异常激/烈;多空博弈在其中愈演愈烈;上周金价大涨大跌之后,在周五遭遇打压失守1200关口,不过到本周一,黄金行情便反弹回升,并且在美盘加速上行重返1200大关位置,当前金价已经反弹至1202美元附近运行。技术面来看:日线上趋势不用多说,布林带缩口后,日K线短期仍然是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震荡,只是区间对于日内短线来说还是比较大,不过可以明显看出,金价是围绕中轨为水平位走调整,短期预计仍然在这位置上下波动。4小时上看,黄金跌破上涨趋势线支撑1198后空头放量,K线连阴形态呈现单边下跌走势,价格在运行在Ma均线下方,macd零轴上方死叉逐渐放量,4小时黄金处于弱势下行行情中。综合来看:短期看,加息对黄金有害无益,美联储加息,黄金价格下跌。但是,从更长的时间跨度来看,加息政策落地之后,黄金价格则未必承压,市场是复杂的,加息之后存在各种意外因素,加息可能触发其他引起黄金价值上涨的因素爆发,因此九月加息或将助推黄金触底而后开启反弹之路。所以操作上宫肿号承鑫益金认为关注区间1210到1190的破位情况。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反弹上行。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原油至二次承压71上方皆未能形成突破,随后又大幅回落,相交于前几个周期,上周原油多头力度依旧强劲,不过可以看到回落的幅度却已经有所递减,低点逐步上抬,但是高点始终没有新的进展,表明震荡幅度在增加。技术面来看:日线上,虽然上周有上冲动作,但并未有效突破上方趋势线压力,整体还是呈现震荡状态。目前美油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状态,预期短期内大概率会先以消化震荡为主。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走势较为震荡,MA均线走势较为纠结,这或暗示油价多空争夺较为激烈。油价目前承压于100周期均线下方,技术指标不断震荡下行,油价整体走势依旧承压。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宫肿号承鑫益金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3一线支撑。

  

  【“金九银十”完美翻仓布局计划:】

  

  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

  

  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承鑫益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8-10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