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9.17黄金重回空头掌控 日内操作建议行情分析

[2018-09-17 01:54:18]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9.17黄金重回空头掌控 日内操作建议行情分析

夏乔凡:9.17黄金重回空头掌控 日内操作建议行情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最近加到乔凡的客户问的很多的问题就是我为什么趋势又做反了,带我的老师为什么又让我追多被套,我都快没信心了。乔凡想说既然你找到我了,应该看到我的文章了,应该关注我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我的策略和手法你应该清楚。因为这段时间乔凡一直看的就是区间内操作不能盲目追单,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说你很不幸了。其实信心这个东西不是乔凡能够给你的,最主要的还是你们自己去调整,没有所谓百分百对的单子,所以不要一时的亏损就担心害怕起来了,你这样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心态,也会影响到你老师的心态,不值得的。所以不要因为亏损而担心,不要因为找不到好老师就盲目,你需要的只是一个时机,一个能够与你交流的老师。给自己一点信心,好运会到来的。

201809051136424954.jpg

黄金上周五开盘1201附近,最高反弹1208一线,受日线布林带上轨1211附近以及1210关口。从而走低。随后晚间遭遇砸盘破位1201斐波那契支撑以及1200关口支撑,进一步走低需破1193支撑。随后震荡收尾。日线上从1160下跌暂时告一段落,展开的反弹来看,已经形成了一个标准的N字结构,也就是日线上多头已经进行了两次抵抗,但是非常遗憾的是,两次抵抗都没有突破1212起跌点的压制,并且第二次比第一次跟要弱,多头力度已经衰竭,黄金溦薪xqf516重回空头掌控,下周跌破1190将是追空的绝佳位置!

1537091519473018169.png

再从4小时图来看,短线上再次走弱,并且小时线和4小时线同时走处头肩顶形态,那么下周初就将会延续周五的下跌趋势,进一步的下探1189-1190一线支撑,再次确认1189-1190一线支撑后在回升,但是乔凡之前也一直在文章中强调过,如果一个位置的支撑或者阻力的触碰次数多了,那么破位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所以周初再一次的触碰1189-1190一线支撑,那么就会有极大可能发生破位,进一步的回踩并确认1183一线支撑后在回升。下周短线上方关注1200-12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8-1184一线支撑。那么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逢低短多,高位做空。

 

本周乔凡获利36点,每单操作10获利360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247000元。乔凡再次以稳健的收益结束本周,乔凡本周一单未损!有人羡慕我们获利多,有人质疑我们的真实性,但是不要每次只看到盈利,我们早起盯盘分析带学员,熬夜出单时,没有过多被关注,所有的艰辛努力在看到学员们的成长和投资人的盈利时都会深感欣慰。每一行都有自己的不容易,那些光鲜的背后是无数不为人所知的艰辛。

1537091519011056952.png

“金九银十”完美翻仓布局计划:

 

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

 

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

 

8-10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

t01496435caafe1739a.jpg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