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7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十月百万计划进行中

[2018-10-07 16:50:58]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7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十月百万计划进行中

夏乔凡:10.7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十月百万计划进行中

大家好,我是乔凡。遇到难题和不顺,先想想怎么去解决。当你学着不再抱怨,并能转变自己的心态,积极乐观地去对待生活的时候,你才是真正踏上了走向成功的正轨。没有谁的日子是永远一帆风顺的,失败和挫折也是人生必经的路程。我们都必须要经过这样的跌跌撞撞,才能为自己的人生铺起坦途大道。

201809051136424954.jpg

非农数据回顾:美国9月失业率刷新1969年来新低失业率降至四十九年低位,上个月非农就业人数刷新近一年低位,薪资增速符合预期,这或许意味着美国企业寻找合适员工的难度越来越高。但值得注意的是,就业参与率却仍然只是略高于上个世纪70年代的历史低位,这或许是薪资增速仍位于3%下方的原因之一。乔凡xqf516对比看,在2000年和1960年失业率同样极低的阶段,薪资增速都录得4%甚至更高。但分项数据还是显示薪资增速近来有所上扬,尤其是对低收入者而言。这份总体表现稳健的就业报告料将支持美联储渐进加息的路径。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空如何?

从日线来看,很明显依旧是震荡。金价仍处于低位震荡走势,非农也未能突破此区间震荡,目前区间大约在1180-1212;布林线轨道再次收口成三角区域,突破震荡区间的可能性有所增加,初步参考布林线轨道1187-1208的突破情况。MACD和KDJ都是金叉,但比较勉强,也很容易被破坏,而且K线阴阳交错,暗示金价偏向震荡,短线金价偏向下行。

QQ图片20181006202623.png

再从4小时去看,整体上的结构是处于区间1208到1195的区间内部震荡,短期结构上是出现在底部上涨的第一个震荡带,按照原则应该当作震荡偏强对待,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发散,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目前处于中部,布林带缩口,指标上显示黄金偏向区间偏强震荡,从均线来看,大周期均线开始往上发散,小周期均线同样拐头向上发散,均线上支撑着黄金后期继续走强上行。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回落以多为主,周一上方阻力1205-1208.,下方支撑1200-1196一线。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1195-1196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止盈1200-1202;

2、上方1206-1208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止盈1190-1198。

黄金延续震荡多空单被套是怎么办?

关于黄金解/套方面,主要还是需要针对黄金后市的趋势来看,在晏梓看来黄金短期的趋势仍然是在区间内震荡,高点压制在关键压力1208附近,而短期的低点支撑在1196附近;那么被套的单子也是基于这两个点来进行解/套;多单等行情反弹压力附近离场,而空单则建议回撤支撑附近离场。

乔凡认为,解/套是需要根据市场趋势来进行,而不是你手里单子的盈亏;若行情一直不能达到你预期的解/套位置,难道你就一直拿着吗?

6364836125480766767922385.jpg

几周、几个月、甚至是一年两年,长时间的抗单不管是账户风险还是读投资者心态都没有什么好处,因此只要是套单亏损不是太大的,能够有机会砍单,晏梓还是建议砍单,后面的交易规划合理,挽回亏损是必然的。套单的朋友,市场永远是对的,市场给了你很多机会小损甚至小赚出局,但是你们总是舍不得这个小损,总是想着已经在反弹,是的,可能市场配合果然反弹了,你又想着还得涨,还可以再赚一点,就这样一直舍不得出,结果一落千丈,你越陷越深,其实这就是人的天性。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