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赵天夕:10.11黄金四小时KDJ进入超买,金市分析教你后期如何操作

[2018-10-11 15:04:40] 来源: 编辑:赵天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0.11黄金分析教你后期如何做单

​前言:

  

  

  幸福和不幸福的人的最大区别在于:如何应对痛苦。幸福的人感到痛苦,但也同时感到除了痛苦之外,还拥有很多其它的东西。不幸福的人,把主要关注都放在痛苦上,痛苦便成了一切。其实,静下来,仔细想想,在任何一个时候我们拥有的都比失去的多。希望源于我们已经拥有的,和能用拥有的创造什么。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国际消息面:

 

 

  

  美国领导人称“重建”了中国外交部驳回

    

  

  周三(10月10日)中国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会议。最近美国领导人多次声称,过去20多年,美国对华贸易产生了巨额逆差,送给了中国大量财富,相当于美国“重建”了中国。针对这样的言论,陆慷表示,美国领导人的说法把中国的发展成就归功到美国身上,不仅完全不符合事实,逻辑上也根本站不住脚。他强调了三点:第一,任何国家的发展从根本上都是靠自己。第二,美国对华贸易逆差是多重客观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第三,中美双边贸易绝非所谓美国送给中国财富的“单行道”。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大挫崩跌4%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三下探回升收高。配合美元探高回落,提振黄金守住1183走反弹,本周连续多次在1185坚定看多,看好守住1180下轨处的反弹,周二1185以及昨日1186多单。隔夜全部到位目标1195.空间走得比较小,日内短线波段也不得不放到隔日或者两至三个交易日才能到目标,不然日内的空间有限,难有收获。首个目标到位后,短线图转强,落袋部分仓位,留低位的继续上看1200上方,反复拉锯行情,只要守住低点还会去测试上轨处1208-1212一带。日图收盘双小阳十字K线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昨日黄金收涨,金价在试探布林带下轨之后受支撑反弹,目前金价触及MA5、MA10均线交汇点并有望试探布林带中轨一带。一旦金价突破站稳布林带中轨以及20日均线一带,那么后市金价依然有望重回1200水平上方。经过昨日的涨势,均线MA5已经下穿MA10出现死叉之势,KDJ指标快J线也开始粘合两慢线欲形成死叉形态,所以日内整体行情预计偏下行!

  

  

  

  四小时线上,黄金一举突破布林带中轨小阻力,目前金价正在20日均线附近一带震荡徘徊,日内这一线可能会形成争夺点,一旦不能成功站稳,那么日内金价可能会出现一波回调布林带中轨以及MA10均线(1189-1190.5)一带。反之,若能成功企稳这一线,那么后市同样有望上探1200关口。四小时线KDJ指标快J线已经处于100的超买水平,所以出现一波回调的几率较大,日内建议回落低多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1:1189做多止损1186看1197附近

  

  2:1202做空止损1205看1195附近

  

  3:近日行情波动频繁且振幅较大,特别是欧美盘,详情建议以及实时策略单线了解蔚/鑫ZTX087。

  

  

  

  

  

  分析师赵天夕寄语:不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绝。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