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0.9黄金1192空单布局 你还在想着多单解套?

[2018-10-09 15:33:54]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0.9黄金1192空单布局 你还在想着多单解套?

  侧重重点,把握主次,明确一个方向!最终的赢利是投资者的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世界上并不存在只赢不输的投资者。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行情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

 

 

  【黄金为何单边下挫暴跌?有和数据面的影响?】

 

  周一的黄金走势而言,受到强劲美国数据、美联储加息预期以及欧元下跌等因素提振,美元指数延续涨势,一度突破96关口。随着美元居高不下,主要非美货币以及现货黄金则节节后退,其中现货黄金在两波跌势的冲击下暴跌近19美金,接连失守1200和1190美元关口。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83.85。虽然无明显的数据影响,但是单边下挫,主要的影响因素还是美元的一强势上涨导致的!

 

  本周美联储官员计划进行一系列演讲,其中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最受关注。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一如市场预期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使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提升至2%-2.25%。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以9-0票通过了此次加息决定。这是自美联储2015年12月开始实行政策正常化以来的第八次加息。

 

  目前市场聚焦美联储是否会再年内再次加息,因此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官员讲话都受到关注。北京时间周三09:1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将就近期货币政策发展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将会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分析师表示,若威廉姆斯措辞鹰派的言论,可能会对美元构成进一步提振。不过,假如威廉姆斯发表措辞较为鸽派的言论,美元可能会承压下滑。实时的美元动向可能会左右一个黄金的走向,我们实时的关注即可!

 

 

  【对于一个多单被套的朋友,为什么会被套呢?】

 

  多单被套,相信也是和上面魏韦新老师说的一样,认为黄金会再次的上涨,各类消息面的误导,导致多单布局而被套,也是没有带好止损和制定相应的风险控制吧!这里呢魏韦新老师也是分析下上方的被套的多单是如何被套的:

 

  NO.1:1203的多单,相信也是因为上周五非农数据的影响,利多黄金,而去盲目的追单上看,然而实时的行情却没有很大的一个波动,今日早间平开,随后的单边下挫,因为没有带好止损而被套单的吧!

 

  NO.2:1196的多单,行情的一个下挫震荡整理后,一直是在低位的一个震荡徘徊,相信很多朋友也是因为认为短线的支撑,想要多单的一个一波反弹上看吧,然而实时的行情却再次的下行走低,没能带好止损,导致再次的被套!

 

  NO.3:在说1192的多单,和上方1196的多单一样的情况,美盘前的再次回落,相信也是因为想看一波反弹,从而多单布局,却没有想到黄金再次的暴跌走低,一次次的打击和被套,不知道你缺少了什么?你还需要什么呢?是解套思路还是如何规避被套的方案呢?相信你需要的获利的思路和实时通知和提醒的老师吧!

 

 

  【周二黄金的一个走势分析,黄金是震荡修复还是延续走低回落?】

  昨日的下跌足够完美,但是依然没有破区间,测试前期低点1183后反抽,日线再度探底回升,为什么说没有破位区间,因为无非是再次的回到了一个低位的区间整理。我们对于行情的关注点可以这样看:早间下跌,继续看空,早间开跌口是分水岭,也就是1201附近,反弹不会破高,同时反抽的力度不能大,欧盘要继续破底。欧盘破底了,美盘无反抽,那么也就是延续走低,继续的试探新低!这也就是关键点位的延续情况了!反弹无力,继续的破位试探下方新低!

 

  那么对于今日市场,昨日大阴探底,凌晨反抽,今日是普遍看空,但是是否能盲目的追空,这是一个问题!行情普遍在经历单边行情后,都会有一个时间周期进行修复和修整,昨日大阴回撤,凌晨反抽,今日可以继续做空,只是位置的问题。这也是回到了一个关键点位问题,昨日的二次开跌后1194一线,徘徊震荡后的一个单边下挫点位!

 

  早间的一个震荡反弹,是否能够去试探上方的压力位1194一线,这就存在一个力度的问题。毕竟1194是开跌口,而反抽到开跌口,行情不会那么的完美,同样考虑到早间的震荡修复为主,行情白盘的力度不是很大,

 

  所以,今日的位置,1192附近可以空单建仓。1194做分水岭处理,价格反弹破位了,就要着手回撤调仓,看震荡。不做激进的追单处理,实时的行情我们实时的布局!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