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0.8晚间黄金是否延续走低?底部支撑关注何方?

[2018-10-08 19:54:00]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0.8晚间黄金是否延续走低?底部支撑关注何方?

  任何一笔交易都不应该看作是孤注一掷的赌博,而是概率游戏中的一个分子。不执行止损操作,意味着不愿或没有勇气承认错误,潜意识里或者认为自己不会犯错,或者抱有侥幸心理。而根据墨菲定律,“如果某件事有可能变坏的话,那么这种可能性将成为现实”,小错误会变成大错误,小损失会变成大损失,最终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周五的行情周一走到预期,趋势的跟进和方向的把握:】

 

  我们期待的周五非农行情,可能也就是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吧。虽然魏韦新老师之前也是实时分析,非农行情近期波动也是越来越小了,期待值和预期值也是完全不符,但是实时的行情我们依旧要实时的分析。黄金数据面虽然利多,但是波动却和之前的非农数据一致,无很强的波动。当然了,魏韦新老师也是实时的提醒,谨防黄金的变盘。历来的黄金周五而言,周五行情都会出现大的变量,所以魏韦新在博文里也是实时强调,关注上方的关键压力位,不破我们依旧是弱势整理!

 

 

  实时的行情也是如期所料,黄金虽然利多,但是实时的行情也还是如预期,并没能破位魏韦新老师强调的高点1205位。虽然波动不强,但也是符合老师的一个判断,虽然黄金的回落不强,也是触及1200一线反弹收线,使得黄金没能如预期下行触及新低,不过也是给了我们更大的一个期待!非农虽然没能如预期完美获利,但是至少老师的提醒和重点关注的事项都是如预期,这也是一个警醒和帮助吧!当然我们也是实时的空单布局持有,今日周一也是实时的获利,虽然目标没能完美的到达最低点位,至少魏韦新老师的思路也是符合一个所期待值!

 

 

  行情如期的下行获利,虽然还是逃不过一个震荡,但是行情也是越来越小心谨慎了,不知道你能把握吗?你能把握到的获利又有多少呢?是否有犹豫在观望还是因为亏损过多,不相信自己的判断呢?或许这些你都有,但是相信,魏韦新老师的思路和策略一定可以给你最好的参考,不是吗?这也仅是老师的一个思路的判断,个人的一个见解,给到的参考,同样也是希望能给到关注的朋友一个获利的最佳途径!

 

 

  【对于黄金再次的放量下跌,后市的行情如何的把握:】

 

  上周非农,叠加ADP走势,黄金冲高回落,但非农的期待,已经跌入冰点,整个晚间,波动仅仅只有5美金,一次比一次小。好处在于大多数人也看淡了这个数据,也是没有很大的操作欲望,而是重点放在了后面的行情走势

 

  早间延续周五弱势,跌破1200一线,形成早间下跌。日线两阳,这种两阳是空头修正的一种。首先,大趋势弱势,而两阳压制,价格上不去,并不是多头信号,反而是空头修正,弱势中,要改变方向,一定是要力度,只有爆发向上的力度出现,才能看涨。而当前明显不是,只是横盘整理而已。所以说,我经常强调的关键点位,就是如此的判断

 

  面对早间下跌,我们有几个关注点:日内强弱分水岭早间开跌口。如果继续看续跌,那么一定不能破分水岭,同时,欧盘会出现续跌。还有,假如继续看续跌,那么午后反抽力度一定较小。所以,再次做空,1200就是关键阻力位。

 

  那么对于晚间的黄金走势而言:日内触及1200-01做空,损06,目标1192-3一线。当然,日内触及1191一线可多,损87.5,目标1196-7一线。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