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10.9原油能否再登皇位 黄金空头大军兵临城下 今日布局

[2018-10-09 03:21:34]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原油今日行情】

  

  黄金:黄金近期的震荡行情,周一出现如此之大的下跌行情却是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美元强势走高成为打压黄金的元凶。技术面来看: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依旧处于弱势运行,美元非农后表现依旧强势,对黄金依旧形成*,在此情况下,黄金在在美元高位持稳的趋势下,再次跌破1200、1190双重关口。黄金短期目前承压于1194,市场对本周美国经济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美元继续震荡上攻;黄金再次下跌,目前交投于1185附近;4小时上来看,MACD快线向下交慢线呈死叉,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KDJ金叉开始拐头向下,布林带有向下开口迹象,4小时K线呈阴柱由上轨延伸直下轨,四小时收线没有较长下影线录得坚挺的大阴柱,那么黄金日内有望继续下探突破1180一线。综合来看:黄金从早盘高点跌到目前的1184,完整的20美金下跌不要说跟空!而美盘黄金的关键阻力在96.1的上周盘中高点位置,而黄金1183和1185区域作为前期盘中多次测试的关键位置,后市多头能否再次起航也将具备关键的支撑效果,而1180将成为多头防守的位置!。目前黄金下跌幅度较大,我们重新规划一下重点位置,1180是目前需要关注的支撑点,阻力点暂时关注1195、1210一线,后市关注1180-1195区间选择布局。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笔者承鑫益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指导搜:eia8143,每日策略可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获取

  

  原油:上周中先是大涨走高至76.9一带,接近77关口后止步,随即承压回撤触及74,下行的力度与空间同样较大,周线方面最终录得上影线较长的小阳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衰竭,周线目前来看仍需调整稳固。技术面来看:日线上来看,RSI涨势已经放缓,MACD上行动能正在温和收缩,油价周四录得一根较长的阴线,这使得油价的上行势头受到一定的威胁,不过,从MA均线的走势来看,其当前走势依旧较为健康,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或持续对油价形成支撑;4小时图上周向上脱离本级别中枢区间的多头力度并未出现明显的衰竭迹象,所以当前应注意高点向下回调后在此构建出第二个本级别新的上涨中枢区间后在次向上拉升;且在大趋势下回调修正是大概率的,当前还不能完全定义为回落趋势。综合来看:原油本阶段上涨暂时告一段落,进入震荡整理格局,从当前走势来看,原油大概率进入平台型调整,大概测算区间在73-75之间,由于当前这一笔下跌还没有结束,所以今日应该是先空后多的走势,上方关注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3一线支撑。最近若是有操作不如意的朋友,可找到笔者承鑫益金处理。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套单解套法则】

  

  单子被套怎么办?为什么你做单会一直亏损?有的文章一列列一大批怎么解套,试问有什么用?解套是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才能最好的去解套,承鑫益金对于这些不做评价,需要解套的直接咨询我,我看到会抽空回复。对于亏损的朋友,承鑫益金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原因:

  

  一、仓位过大,导致不敢止损或砍单从而导致进一步扩大亏损以及深套,更严重者爆仓。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承鑫益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二、操作激进,黄金在有明显反弹或者距离支撑压制较远的时候就急于进场。从而导致黄金在反弹或者回调过程中怕亏损过大而提前止损。

  

  三、止损不明确,比如黄金1204附近做空,止损却带在1206。从而遭遇黄金扫损又下来。对于不懂的朋友可能以为是行情故意扫损。其实不然,黄金上方压制并非在1206。明显的重要压制位处于1207-1208附近,你止损1206,不损你损谁?

  

  四、操作盈亏不成正比。这个问题是当前承鑫益金看来最大的问题。操作进场,止损5-8个点,而盈利只看3-5个点。这是投资大忌。市场本就是稳健操作,以小博大。而你却逆势而为以大博小。活该你亏。而且更多的朋友,本来一单可以赚多个点利润。结果赚两个点就匆匆出局。这无疑是吃肉都不吃饱,坐等挨刀。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