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0.9黄金多单解套 如何把握趋势布局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09 00:53:27]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0.9黄金多单解套 如何把握趋势布局黄金操作建议

  很多时候都在强调,什么是成功?怎么样才能成功?做什么才算是成功?一个人成功的欲望再强烈,也会被不利于成功的习惯所撕碎,而溶入平庸的日常生活中。所以说,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形成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你要想成功,就一定要养成高效率的工作习惯。在该做的事情而没有做,或做而未做完,并经常为此而感到焦灼,那就证明你需要改变工作习惯,找到并养成一种高效率的工作习惯。

 

 

  【对于周一的黄金趋势判断的回顾和布局获利的总结,如何把握关键的方向?】

 

  对于周一的行情而言,单边的下跌近19个点,对于很多朋友而言,肯定又会问,为什么又暴跌了呢?黄金不是该反转了吗,都加息了,黄金不是该上涨了吗?非农数据也是再次的利多,黄金为什么就不能涨呢?我手上的多单怎么办呢?等等之类的,相信也是很多朋友比较苦恼的!

 

 

  这里我们先回顾上周五的一个行情分析和布局,在上周五,也是非农周同样也是周线收线,实时的行情在上周二单边上涨后,黄金持续的一个震荡上行,给人一个诱多的误导,并且由于短线的美指下挫,黄金大部分都是看好上行的!但是一直关注魏韦新老师的朋友肯定知道,老师会经常强调关键点位不破,上方的压力依旧,所以不能盲目的布局多单,实时的关注上方的压力位,不破依旧是弱势下行!不要被诱多误导,并且在晚间的博文【魏韦新:10.5非农行情如何把握?黄金操作建议如何跟进?】也是全网同步公开,谨防回落走低,不知道你有关注和把握吗?

 

  那么在说实时的通知了,博文可能时效性很多朋友没能跟上,那么魏韦新老师在实时的鹏有圈也会重点的通知,实时的通知朋友关注和提醒所需要的注意事项,相信很多朋友也是因为没有一个实时的通知和警醒而导致黄金出现亏损和被套吧!不知道你是否也是这样的呢?

 

 

  在说我们实时的布局,上周五的空单一直持有到今日,上方的关注压力也是放在1205,所以也是及时的空单布局,虽然黄金震荡的收尾,但也是没有盲目出场!早间黄金的单边下挫,也是短线的空单获利出场。随后也是一直徘徊在1196一线,也是没有去追单操作!

 

 

  在说下方的目标,魏韦新老师在周五也是重点关注的目标点位是放在下方1188一线,另一位客户的单子也是一直持有至下方1188一线完美获利。虽然黄金最低也是触及前市的支撑1184一线新低,但是目标点位也是如预期的到达,也是证明魏韦新老师思路的正确!虽然时间点可能比较晚,但不在于晚,最好的坚持能够获利都是最好的成功!只是不知道朋友们把握的如何呢?

 

  【对于一个多单被套的朋友,为什么会被套呢?】

 

  多单被套,相信也是和上面魏韦新老师说的一样,认为黄金会再次的上涨,各类消息面的误导,导致多单布局而被套,也是没有带好止损和制定相应的风险控制吧!这里呢魏韦新老师也是分析下上方的被套的多单是如何被套的:

 

  NO.1:1203的多单,相信也是因为非农数据的影响,利多黄金,而去盲目的追单上看,然而实时的行情却没有很大的一个波动,今日早间平开,随后的单边下挫,因为没有带好止损而被套单的吧!

 

  NO.2:1196的多单,行情的一个下挫震荡整理后,一直是在低位的一个震荡徘徊,相信很多朋友也是因为认为短线的支撑,想要多单的一个一波反弹上看吧,然而实时的行情却再次的下行走低,没能带好止损,导致再次的被套!

 

  NO.3:在说1192的多单,和上方1196的多单一样的情况,美盘前的再次回落,相信也是因为想看一波反弹,从而多单布局,却没有想到黄金再次的暴跌走低,一次次的打击和被套,不知道你缺少了什么?你还需要什么呢?是解套思路还是如何规避被套的方案呢?相信你需要的获利的思路和实时通知和提醒的老师吧!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