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0.8你的黄金多单是否再次的被套?如何把握趋势?

[2018-10-08 15:58:45]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0.8你的黄金多单是否再次的被套?如何把握趋势?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相信明天会更好,都是去奢求明天的行情能够让我们更好的获利,但是却经常的忘记今天!为什么今天你要放手呢?是因为自己没法把握还是因为自己没有能力呢?都不是,只是自然而然的认为明天会更好,把希望和期待都放在明天,这也是在逃避,不是吗?你是否也是如此呢?

 

 

  【对于消息面的关注,本周我们关注的重点放在何方?】

 

  早盘汇市波动不大。美元开局持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与此同时,现货黄金早盘跌破1200的关键关口。今日来看,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访华,这是他东北亚四国访问之旅的最后一站,这可能对中美贸.易关系产生一定的影响,从而影响美元、黄金以及其它商品等走势。当然本周市场重点关注周四的美国CPI数据。

 

  上周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周上涨,美联储升息预期继续构成支持。美联储鲍威尔上周三指出:“利率仍然是宽松的,但我们正在逐渐走向中性水平,也就是既不阻碍也不刺激经济增长。利率可能会超过中性水平。”鲍威尔在一周内第四次公开讲话中重申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评估,同时也指出,美国经济处于稳定的低通胀伴随极低失业率的非常时期。本周市场将重点关注美国9月的CPI报告,将在北京时间周四(10月11日)20:30公布。

 

 

  【对于黄金再次的放量下跌,后市的行情如何的把握:】

 

  上周非农,叠加ADP走势,黄金冲高回落,但非农的期待,已经跌入冰点,整个晚间,波动仅仅只有5美金,一次比一次小。好处在于大多数人也看淡了这个数据,也是没有很大的操作欲望,而是重点放在了后面的行情走势

 

  早间延续周五弱势,跌破1200一线,形成早间下跌。日线两阳,这种两阳是空头修正的一种。首先,大趋势弱势,而两阳压制,价格上不去,并不是多头信号,反而是空头修正,弱势中,要改变方向,一定是要力度,只有爆发向上的力度出现,才能看涨。而当前明显不是,只是横盘整理而已。所以说,我经常强调的关键点位,就是如此的判断

  面对早间下跌,我们有几个关注点:日内强弱分水岭早间开跌口。如果继续看续跌,那么一定不能破分水岭,同时,欧盘会出现续跌。还有,假如继续看续跌,那么午后反抽力度一定较小。所以,再次做空,1200就是关键阻力位。

 

  那么后面的黄金走势而言:日内触及1200-01做空,损06,目标1192-3一线。当然,日内触及1191一线可多,损87.5,目标1196-7一线。

 

 

  【对于黄金的多单被套的朋友,黄金弱势下行,如何把握解套:】

 

  对于多单被套的朋友,魏韦新老师相信,应该是上周五顺势的多单布局吧。上周五的非农利多,并且延续震荡上行,也是给人诱多的误导,直接的多单布局上看,然而实时的行情震荡收尾,没有很强的一个延续走高的势头。在今日却是直接的下行走低,也是给人措手不及吧,不知道你手上的多单还持有吗?

 

  实时的多单,相信也是因为盲目的相信一个数据的影响,那么对于上方的多单,魏韦新老师个人的建议,反弹的话,关注1200一线,这也是一个多空的分水岭,来回反复震荡的一个关键点位。震荡的行情,来回的把握还是可以抓住机会的,上方的多单也是可以择机小损出局,然后在实时的布局挽回损失!

 

  对于多单被套的朋友,魏韦新老师这里有话说,实时的行情经常会强调,实时的关注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不因为行情的波动而失去自我的一个判断,上方的压力位不破,不能盲目的追单布局,这也是震荡行情最需要注意的,不知道这次的提醒,你能放在心上吗?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