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燕歆:黄金日内交易分析10.9多头遭痛击后能否迎来反弹?

[2018-10-09 14:12: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黄金日内交易分析10.9多头遭痛击后能否迎来反弹?

 

  “要在投机市场赚钱,必须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即便一个优秀的交易者在趋势开始的前期,已对后市行情进行了准确无误的预测,最好也要等到趋势确定而没有剧烈反复时进场。

 

5b7a1655c7048.jpg

 

  商品市场当前走势表述: 10月9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开盘后一度快速拉升逾3美金,日内涨幅达0.27%。因美债收益率飙升、美国经济逆全球化运行等因素,美元再度受到追捧,而黄金则受到冷落。CFTC最新持仓数据显示,黄金期货净空仓规模连续第三周扩大,投机客已经第八周持有黄金净空仓。

 

  展望本交易日,晚间数据较为清淡,纽盘时段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纽约联储主席(美联储三把手)将先后发表讲话。欧洲时段,意大利财长特里亚向议员汇报财政预算要点,如果当下市场认为这仅是局部政治风险且可控,而欧银不会就此改变对通胀、经济前景、货币政策预期,那么美指的涨势可能受限,黄金或受到一定支撑。

 

  针对接下来黄金与美元的走势,燕歆先给大家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美元有望继续从避险资金流动、加息预期以及对美国经济实力的乐观情绪中找到支撑。

 

  随着美国经济全速运转,美联储预计将在12月加息,并在2019年加息三次,利差交易支持美元。

 

  从技术角度来看,美元日图上正在试图进一步攀升,多头目标牢牢锁定在96关口,有力收于该位上方将激发美元在短期内挑战96.43水平。

 

  美元再度走强导致黄金遭遇8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上日跌去15美元,最低触及1184美元附近。

 

  近几周金价的走势继续强调,黄金与美元之间仍维持负相关。

 

  鉴于美元升值背后的推动因素依旧完好,黄金的前景则指向进一步走弱。

 

  空头需要看到日线坚定收于1190下方来为进一步跌向1180和1174铺平道路。

 

黄金1_副本.png

 

  2018-10-9黄金技术面分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已经会吐了上周以来的涨幅,因美元指数整体走势较为强劲,而市场不断增加的空头押注则加剧了金价的下行压力。黄金目前已经跌穿云层的支撑,并承压于50日均线下方,这使得黄金的技术面走势变得更为消极。尽管MA均线跌势已经有所放缓,但是疲软的云层走势则暗示金价反弹的契机还未到来。

 

  4小时图显示,黄金目前受到7月13日来下降趋势线支撑之后小幅反弹,但整体依旧处于震荡下行趋势中。10周期均线正下穿60周期均线,而5周期均线则大幅走低,不过,KD指标目前跌势已经暂停,表明金价下行压力有所放缓。从云图来看,云层整体走势趋平,这也意味着短线金价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

 

  2018-10-9早间交易观点: 大幅下跌注意修复过程 昨日出现较为明显的下跌行情,日线收出饱满阴K,但并未跌破日线大箱体区间前低。市场出现超跌反弹过程,早间延续低点反弹的趋势线运行且下方1186一线有较为明显的横盘水平支撑。今日白天先看反弹,做空建议等待欧美盘形态和力度再考虑。V,亻言zyx4054

 

  早间可在1189-1189.5可3%仓位尝试做多,回调1187.5附近加多5%,止损1185,目标1193-1195。下午4点前首次触及1196.5-1196小仓位尝试做空,止损1199.8,目标1193-1191。

 

  【昨日做单回顾】

 

  昨日早间自1203的一波大跌我们虽未抓住,但午间看准趋势之后继续在1196附近进场空单,金价最低下跌到1183附近,13个点的利润,相信昨日跟上空单的朋友及时没有抓住全部13个点的利润,随便一波也都获利颇丰。

 

20181009095330.png

 

  错过一波行情不怕,只要我们把握住趋势大把的利润都会迎面扑来。所以不要为逝去的行情追悔,把握住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寄语】: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每一个投资者都是抱着赚钱的决心来到这个市场的,大家都是为了能给家人提供更好的物质基础,实现自己的追求!但是却总是事与愿违,了解到你们的交易方式之后,燕歆才知道原因:频繁交易、盈利1-2个点的时候就急着离场、亏损的时候又不舍得止损,最后导致无法挽回。对于初入市场的投资者这样做我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有老师指导,那燕歆就不明白了,一名合格的分析师应该有最基本的交易理念和市场把控能力;我希望大家对于自己老师的实力心里都能有个数,是否做到了合作共赢?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

 

  ---文/郑燕歆官|微zyx405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