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赵天夕:10.10早评黄金行情蓄势整理,后市行情分析

[2018-10-10 08:48:44] 来源: 编辑:赵天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0.10黄金早评行情分析
前言:
  
  
  不要羡慕别人,你看到的未必是别人经历的一切。想要什么,就真的为它努力。那些能让你真正成长的事,都不会太舒服,时间花在哪里,哪里就会有回报。
  
  其实,我们就像一棵老树一样,当它还是种子的时候,风带它到哪里,它就只能扎根在哪里,它选不了丽日清空选,选不了雨消云散,也选不了风雪冰霜,它这一生所经历的春夏秋冬,注定要历经磨砺,
  
  所以,这棵树不能做选择,而你却可以选择我赵天夕:ZTX087
  
  长大后它是有选择的,茂密或萧疏,易折或参天,郁郁葱葱,开花结果,这都是它的选择也是他的本能,我的本能是带着你们,那你的呢?你想做什么,是想选择我盈利还是做个独行侠的亏损
  
  我们相互给彼此一个机会,相互给彼此一点信任,相互给彼此一个欢喜时刻
  
  
  
  
  国际消息面: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预计今年美国GDP增长强劲。美联储正在实现其双重任务目标。由于关税、油价和劳动力市场火热,周期性通胀压力正在累积。结构性压力更多的是通缩。美国通胀压力受到了科技和全球化的抑制。不认为通胀将远离我们,美联储正实现其2%的通胀目标。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有自主权,但明年更高的通胀率可能对此构成挑战。10年期美债收益率明显攀升,表明了未来美国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更高的生产力能提高中性利率美联储在加息上应该渐进、有耐心。对从现在开始到明年6月加息3次感到满意。不清楚美联储是否应该提高利率至超过中性水平。在当前经济周期中,我们有采取政策行动的空间。不认为美国通胀会出现突然且大幅的上升。相互冲突的因素正在影响债券价格。政策路径的风险是平衡的,主要取决于消退的美国财政刺激措施。重申美联储应将利率调整至中性水平。
  
  
  黄金技术分析:
  
  下破,黄金目前整体依旧处于震荡下行趋势中。10周期均线正下穿60周期均线,而5周期均线则大幅走低,不过,KD指标目前跌势已经暂停,表明金价下行压力有所放缓。从布林带来看,布林带整体走势趋平,虽说现在种种迹象都变现弱势,但是近期的行情大家都知道,延续性不会太强,趋势上我们还是应该以区间对待。
  
  MACD死叉运行,K线形态有点“看跌旗形”的迹象,关注前期低点1180.67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
  
  上方初步阻力在1193.72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197.96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看空信号。
  
  
  分析师赵天夕寄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不管在什么行业只要我们能努力坚持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总会给自己给他人带来益处。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不敢出多,总想着没赚够?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地心理压力和痛苦所以天夕愿意用自己所学给各位投资者带来收益,世间最好的相遇,就是我们的相逢,天夕愿扫榻以待君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