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1黄金欧盘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黄金后市还能涨吗?

[2018-10-11 15:31:46]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1黄金欧盘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黄金后市还能涨吗?

夏乔凡:10.11黄金欧盘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黄金后市还能涨吗?

 

大家好,我是乔凡。今日看到一个提问以及回答,吸引了我。

 

是什么让你坚持到今天?

 

其实就是日子是一天天累计的效果,才变成了岁月的沉淀,当初也许只是温饱的一份工作,做的久了,便喜欢上它,渐渐的第一个6年过去了。

 

遇到的各类投资人比较多,有一些的成就,更多的是感叹,一再强调的简单、轻松的赚钱投资体验,往往都是不尽人意。

交易真的不难,赚钱更加不难,上前一步,就会发生故事,美好的故事。

 

未来很长,共同举杯

201807101118101575.jpg

美股暴跌引发了市场恐慌,刺激市场避险情绪爆发。在恐慌指数VIX暴涨创六个月新高之际,黄金在避险买盘的推动下逆转跌势,再度冲上1190美元关口。隔夜市场巨震!周四(10月11日)全球股市继续走低,黄金市场虽然重新回到了1190美元/盎司上方,但仍然仅有小幅波动。在股市下跌,波动性走高的情况下,投资者们将寻求避险,黄金就是好选择。在这种情况下,黄金、美元和债券收益率是可能一同行动的。

 

不过乔凡溦心:xqf516提醒各位投资者,尤其需注意的是,利率和债券收益率的走高不仅仅会影响股市,还会影响美国经济增长。美国的赤字水平正在大幅增加,甚至被认为是衰退期以外的最快增速。利率走高影响经济增长,而美国政府的指出很可能会将通胀水平推到市场预期之上,实际利率就将因此低迷,黄金将受益。

 

回到技术面,黄金日线来看,黄金逐步震荡回升,目前已经处于震荡区间内部,周三美股的大跌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上行动力。不过,目前还不能有效的促使金价升破震荡区间,除非美股能够连日大跌且美指持续回落。技术指标显示,KDJ以及RSI指标跌势均已放缓且呈走平趋势,依然偏向震荡趋势,不过,布林带三轨的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在很大程度上暗示金价的反弹动能依旧不强。

QQ图片20181011103453.png

四小时来看,连续盘整后转阳线收复部分失地,目前触碰首个压力1196.但好在昨日收盘还算强势,今日仍围绕昨日低点上方看多即可,防守点则在1183,进一步上看的点位则在1200-1203,当然也有可能就这样窄幅震荡拖至明天周线收盘。KDJ指标以及RSI指标的上升势头开始放缓,暗示黄金短线仍倾向空头。由于KDJ高位运行超买区域,谨防冲高回回落看涨吞没的现象,乔凡xqf516综合短线看,金价在1185附近存在一定支撑,如金价进一步上行突破1195阻力,金价上涨动能方可有望激活,也才有机会再度上攻1200大关。今日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下载_副本.png

周三做单小结:乔凡溦心:xqf516的圈内早间更新的操作建议做多策略,在文章中乔凡再次一次强调做多的策略,并明确给出了美盘做空的点位,在1185-86附近通知客户进的多单在1189附近减仓,目前仍在持有。这个市场其实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走震荡,那么对于市场投资者来说,想要赚钱掌握震荡行情交易的要点十分重要!若对于交易方面有疑问或者想法的,乔凡尽力解惑。

 

暴涨暴跌行情中,短线高手四招赚大钱:

 

一看成交量。俗话说“量为价先导”,量是价的先行者。黄金的上涨,一定要有量的配合。成交量的放大,意味着换手率的提高、平均持仓成本的上升,上档抛压因此减轻,才会持续上涨。有时,在庄家筹码锁定良好的情况下,也可能缩量上攻,但缩量上攻的局面不会持续太久。否则平均持仓成本无法提高,抛压大增,缺乏持续上升动能。

 

二看图形。短线操作,除了应高度重视成交量外,还应留意图形的变化。有几种图形值得高度关注:W底、头肩底、圆弧底、平台、上升通道等。W底、头肩底、圆弧底放量突破颈线位时,应是买入最佳时机。

 

三看技术指标。黄金市场的各种技术指标数不胜数。它们各有侧重,投资者不可能面面俱到,只需熟悉其中几种便可。常用的技术指标有随机指标、相对强弱指标等。一般而言,K值在低位2次上穿D值时,是较佳的买入时机;在高位2次下穿D值时,形成死叉,是较佳的卖出时机。RSI指标在0——20时,股票处于超卖,可建仓;在80——100时属超买,可平仓。

 

四看均线。短线操作一般要参照5日、10日、30日均线。5日均线上穿10日、30日均线,10日均线上穿30日均线,称作金叉,是买进时机;反之则称作死叉,是卖出时机。三条均线都向上排列称为多头排列,是强势股的表现,股价缩量回抽5日、10日、30日均线是买入时机。究竟应在回抽哪一条均线时买入,应视个股和大盘走势而定。三条均线都向下排列称为空头排列,是弱势股的表现,不宜介入。

1PH3194931-2249-0.jpg

最后乔凡再多说一句,在交易过程中,我们能够碰到最多的一个难点就是心态问题。其实交易到了一定阶段:放下就是得到。很多人怀疑,明明自己已经足够努力,恨不得一天24小时去看盘,但却一直做不好。勤能补拙,只能是在某个阶段,而交易,恰恰不吃这一套。就像谈恋爱,你抓的越紧,死的越快。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