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10.11黄金回踩1187一线继续多单进场,日内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10-11 08:36:42]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狙金胜手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想要看到彩虹,就要学会等待,想要追寻单边,就要面对震荡。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只要迈开双脚,终点总会到达,行情有时候需要震荡来沉

  想要看到彩虹,就要学会等待,想要追寻单边,就要面对震荡。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只要迈开双脚,终点总会到达,行情有时候需要震荡来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酝酿,耐得住寂寞,就能看得到繁华。

  “黄金之友”特朗普在周二再度“炮轰”美联储,表示:“我不喜欢(美联储加息),我认为我们不必如此快地加息。”特朗普说:“我喜欢低利率。”指责美联储加息步伐太快,并称美国经济没有通胀问题。迄今为止,美联储决策者基本上无视特朗普的批评,继续推进加息行动。美债收益率的上扬也反映了这一点,而其也成为无固定收益的黄金上涨的阻力。

  目前来看,黄金受到美元指数的走弱,短线打破1185-1190震荡曲区间,收盘于1195美元附近,这里也是前期下跌反复支撑的位置,也存在一定的压制作用,并且收盘无回撤,也暗示短线多头的强势,金价有望延续该涨势,上方关注1198一线的压制。尽管美元短线前景转弱,使得黄金短线走强,但是并不能改变整体空头的大方向。

  日线级别:震荡;MACD勉强死叉,不过低位金叉已经被开始走平;KDJ死叉走平,金价后市略微偏震荡,目前还受到布林线下轨1189和近几周震荡区间下轨1185附近支撑,需要跌破1185附近支撑,才能打开新的下行空间;进一步支撑分别在8月17日低点1176和前低1167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202附近,鉴于布林线轨道还没有明显的开口迹象,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本周高点阻力在1208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12附近。

  4小时级别:低位反弹;MACD初步结成金叉,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KDJ金叉向上发散,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1200附近阻力,如果有效顶破该位置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61.8%回撤位1202附近阻力,需要进一步上破1205上方,才能消除下行风险。其次就是布林带上轨1208附近阻力;目前金价反弹力度比较强烈,KDJ已经运行至短线超买区域;谨防金价高位回落;留意周三低点1188.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今日上方阻力1200,下方支撑1190,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策略全网公开,盈利亲眼可见,拒绝行情走出方向后再进行喊/单,开门见山的给出自己的策略,震荡行情不求大盈利,只求把握到位,落袋为安。

  原油,在周二多次冲高试探75.2的压制,文杨也是给出给出74.8-74.9一线做空的布局,日内也全部止盈出局,但是油价却是想止不住跌势的“疯狗”,昨日的整体跌幅接近2.8美金,下方最低触及72.2美元,收盘也和黄金一样没有太大的回撤,所以短线上有望延续空头,操作上肯定维持反弹做空为主,建议日内触及72.8直接布局空单,目标看71.8美元。

  本文由狙金胜手(唯心:cc6635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的立场及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及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