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启鸣:10.10美指回落黄金将迎来反弹,后市走势分析

[2018-10-10 14:23:57] 来源:原创 编辑:邹启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想要看到彩虹,就要学会等待,想要追寻单边,就要面对震荡。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只要迈开双脚,终点总会到达,行情有时候需要震荡来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酝酿,耐得住寂寞,就能看得到繁华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从短期来看下方破位支撑线并未失守,而1186测试不破,所以短期而言此位置附近的支撑仍有效,而后续黄金想实现上涨也必须有效突破此位置。走势上重点还是需要关注日线的延续性,区间内无论多空短线表现如何强势,日线如果不能实现连续性也构不成破位,不论黄金是在蓄势筑底还是怎样,日线的收线将是关键,日线只要不破1186一线,黄金上涨区间的概率将大增。
  
  4小时看,黄金目前在1193附近徘徊震荡,在大阴线压制之下,反弹上攻的压力稍大,更多属于震荡市修正为主,日线来看指标背离严重,追空肯定是不合适的,看涨位置和仓位相对较为关键,四小时底部转阳上攻,后面短线承压回落预计还有上升空间,小周期来看暂时上方空间不大,预计还有不短的时间修正行情,总体来说在指标背离未修正到位之际,短线偏弱震荡依然需要逢低看涨为主。整体还是稍震荡的格局,但也要提防走单边破位的可能,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启鸣个人建议回踩做多为主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1186-1188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建议1198附近空,止损1201,目标1190附近,
  
  2、建议1187附近多,止损1184,目标1194附近
  
  做对了盈利是理所当然,做错了又怎么办呢?在黄金市场上做错之后的唯一选择是马上承认错误和改正错误,而止损正是承认错误和改正错误的主要手段。任何一笔交易都不应该看作是孤注一掷的dubo,而是概率游戏中的一个分子。不执行止损操作,意味着不愿或没有勇气承认错误,潜意识里或者认为自己不会犯错,或者抱有侥幸心理。而根据墨菲定律,“如果某件事有可能变坏的话,那么这种可能性将成为现实”,小错误会变成大错误,小损失会变成大损失,最终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