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10黄金早间行情分析,10.10黄金能否再登千二附操作建议

[2018-10-10 06:50:07]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10黄金早间行情分析,10.10黄金能否再登千二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早上好,我是陈弦蔓。新的一天开始了,市场也将迎来新的行情,这就意味着,做单、盈利的机会到了。弦蔓最近听到了一个小故事:从前有一位医学家,执业多年,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在精神病学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他数年前将要退休时,发现在帮助自己改变生活方面最有用的老师,是他所谓的“四个小字”.头两个字是“要是”.他说:“我有许多病人,把时间都花在缅怀既往上,后悔当初该做而没有做的事,‘要是我在那次面试前准备得好一点……’或者‘要是我当初进了会计班……’”总是在懊悔的海洋里打滚是严重的精神消耗。矫正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在你的词汇里抹掉“要是”二字,改用“下次”二字即可。应该向自己说:“下次如有机会我应该如何做……”

1537603114082490595.jpg

    正如我们的投资一样,及时止损,有什么行情也及时的跟进,这样你就不会后悔,很多时候我们被套单都是因为没有当断则断的勇气,一直想着说不定行情就会转了呢,但现实却恰恰相反。最后弦蔓要说的是,要投资,真的要做好准备,找一个对的老师会让你事半功倍。没有人敢承诺带你一直赚钱,这种话也是不可信的,但弦蔓能够承诺的是,用我最大的能力,让你赚的几率更大。你若需要,我一直在,我是陈弦蔓,欢迎你们咨询有关投资方面的问题,弦蔓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日内尽管消息面影响因素较少,美元总体上继续走强。美指开始试探上周高点96.10一线的阻力,有效突破将意味美元会迎来进一步走强。目前黄金主要受到美元走强的压力,风险偏好的恶化并没有给黄金带来任何支撑。尽管黄金短线在1183受到支撑,但是美元带给黄金很大的压力,今天的早间行情同昨天一样,不破支撑,我们依旧按照震荡行情操作。

timg (21)_副本.jpg

      今日(10月10日)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就近期货币政策发展发表讲话。以及周四,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将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博斯蒂克在上周曾表示,今年至今的经济数据比他的预期要好,美联储应该拥有“中性利率”的货币政策立场。因此,弦蔓认为投资者也需关注博斯蒂克在本周的表态。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从短期来看下方破位支撑线并未失守,而1183测试不破,所以短期而言此位置附近的支撑仍有效,而后续黄金想实现上涨也必须有效突破此位置。走势上重点还是需要关注日线的延续性,区间内无论多空短线表现如何强势,日线如果不能实现连续性也构不成破位,不论黄金是在蓄势筑底还是怎样,日线的收线将是关键,日线只要突破1183一线,黄金上涨区间的概率将大增。

1537603070566282550.jpg

  4小时看,黄金,目前在1187附近徘徊震荡,在大阴线压制之下,反弹上攻的压力稍大,更多属于震荡市修正为主,日线来看指标背离严重,追空肯定是不合适的,看涨位置和仓位相对较为关键,四小时底部转阳上攻,后面短线承压回落预计还有上升空间,小周期来看暂时上方空间不大,预计还有不短的时间修正行情,总体来说在指标背离未修正到位之际,短线偏弱震荡依然需要逢低看涨为主。整体还是稍震荡的格局,但也要提防走单边破位的可能,操作上回踩做多为主高空为辅。关键位置1180-1185的支撑,1192-1196的压制!如对技术行情以及消息面解读把握不定或者持有套单的朋友皆可与弦蔓进行探讨。

1539049161604097543.png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1185多单进场,扫损1183,先看低位震荡,然后看反弹冲高1197一线。破位1180.5低点则放弃做多。我们本周把握不破1183那么突破1208就是多头控制盘面开启上行节奏。

 

  操作二:1197空单进场,扫损1200,看冲高回调至1193一线附近,破位1200则放弃空单。

 

  陈弦蔓-寄语

 

    十月已过三分之一,不知道投资朋友们的收获都如何呢?黄金这两个月的行情一直都处于弱势,弦蔓一直再说做投资不是一本万利毫无风险,相反这是一个风险很大的投资,随时会一无所有。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做需要慎重再慎重,仓位风险一定要控制好,做好仓位控制在结合关键支撑阻力点位去选择进空进多都会事半功倍,成功率远比你去胡乱作单不带止损要强的多。

1538207244496403.jpg

    最后,弦蔓想说,如果你有交易上的疑惑,或许我可以帮你打开心结,亏损严重的,弦蔓也可以帮你制定盈利计划,手中有单子被套的,弦蔓会在实盘中给出中肯的建议。但是,弦蔓希望你是以真心换真心。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