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10.9黄金为何暴跌?多单被套怎么办?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09 13:28:02]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10.9黄金为何暴跌?多单被套怎么办?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市场总是出其不意,会出现你意想不到的行情,回味无穷!或许这正是他的魅力所在,国庆七天假期结束后,昨日作为节后第一个交易日,黄金走势再次出乎意料之外,上周五大非农没有行情,而本周一开盘就给我们一个措手不及!

 

24.jpg

  

  周一早盘开盘走跌,从正常的技术面来讲,早盘下跌的延续性是比较差的,但是昨天反而延续性特别强,早盘跌,欧盘跌,美盘大跌,并且是不带回调的下跌,确实比较少见,同时也说明一点目前行情还是处在弱势之中,震荡偏弱,这给我们后面的交易提供了一个分析的方向!那么对于昨日我们的一个操作这里需要重点说一下!

  

  在昨日早间的行情分析中我们在朋友圈中给到,早盘下跌需要看欧盘能否延续,下纺支撑能否守住,早盘跌欧盘续跌,那么美盘一定是跌,另外一个反弹力度问题,不能太大,否则无法延续,但是在实际的操作中还是出现一点问题,昨日我们宫中浩“万锦晟”一共操作四单!

 

6.png

  

  第一单:按照周末的分析我们在早间1203进空,1195止盈离场。

  

  第二单:因为95是震荡区间的底部支撑,以反弹的思路考虑所以我们反手进多,但是行情在持续震荡之后并没有反弹,而是继续走跌下破1195,所以我们多单在1193止损出来。

  

  第三单:破位后按照弱势的思路在1193再次进空,最后在底部1184止盈。

  

  第四单:反弹1190附近后回落我们在1188顺势再次进空,最后1184出!

  

  至此,周一我们操作四单,亏损一单,一共净获利15美金!

  

  黄金,昨日节后的第一天,下跌虽然足够完美,但同时也打了很多人一个措手不及,市场普遍把下跌推到对总统发起的弹劾,但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借口,有没有,都是跌。而较为遗憾,依然没有破区间,测试前期低点1183后反抽,日线再度探底回升。

  

  而今日市场,昨日大阴杀跌,凌晨反抽,今日是普遍看空,基本没啥悬念,但问题一定要懂得防守和取舍。

  

  1、昨日大阴回撤,凌晨反抽,今日可以继续做空,只是位置的问题。

  

  通常按照形态来说,往往是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1194的位置,或者反抽的0.382位置1191.5一线。

  

  2、存在一个力度的问题。

  

  以1194当下跌口,反抽刚好是50%,并不是很大,但到了这个位置,破底是没戏,同时,下跌也难了。通常续跌的行情,反抽的力度不会太大,毕竟1194是开跌口,而反抽到开跌口,行情基本是V型了,不具备二次回撤。

 

图.png

  

  所以,今日的位置,只能是1191-92做空进场。1194做分水岭处理,价格过去了,就要着手回撤调仓,看震荡。分水岭1194.5,若日内欧盘触及,或者欧盘继续反抽,空单不对了,美盘前回撤出局。对于多单我们功重昊—“万锦晟”盘中再做布局。

  

  操作建议:1191-1192附近做空,损4美金,看1183-1185!

  

  长期关注锦晟的朋友肯定知道一点,锦晟的博文中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晦涩难懂的技术分析,因为我只想通过简单易懂的言语让更多额朋友能够看懂看明白,真正学到东西,在交易中能够受用!周末我也在网上看到过很多所谓“分析师”的文章,什么月盈利几百万、一定赚钱,百分之百盈利,等等,诸如此类的!在这里锦晟想要告诫很多投资朋友,投资市场是现实的,没有所谓的百分百盈利,分析师也不可能每一单百分百的盈利,也有失误的时候,这才是现实!盈利也是有的,但是没有月盈利几百万那么浮夸!所有的交易都是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之上,锦晟这里没有这些所谓的超高盈利!

  

  所有的一切都是以现实为基础,真真实实的交易,经得起推敲,经得起考证的,如果你有套单,亏损严重却找不到方向,在投资市场四处碰壁确苦苦没有结果,可以跟我交流一下,因为套单的点位各部相同,在这里我给不了一个大家都适用的解套方案,加到我的朋友会根据你的实际套单情况具体分析给出一个较好的解套方案;亏损严重的朋友先放平心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根据你的亏损大小制定交易盈利计划,确定所需要挽回亏损的基础资金,同时完善风控计划,提供一个简单,轻松的投资和交易!

  

  文/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