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10.9黄金日内暴跌20美金你是获利出局还是为套单彻夜盯盘

[2018-10-09 00:12:20]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狙金胜手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解套---

  就如狙金胜手上面的分析,黄金短期整体波动有限,上方看1214一线的压力区域,下方看1180一线的支撑区

  黄金解套---

  就如狙金胜手上面的分析,黄金短期整体波动有限,上方看1214一线的压力区域,下方看1180一线的支撑区域;因此短期来说多单和空单被套的都是建议在支撑和阻力位置离场的。

  1、1195上方的多单:目前来说你的单子有点严重,现在考虑的是你的资金能够抗住再次下跌的风险,其次再考虑通过低位做多或者高位做空来弥补损失;

  2、1195附近的多单:1196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应该是在欧盘反弹的期间被套,这几天多空争夺激烈,不好多言涨跌,狙金胜手的观点是抓住反弹高位阻力出局,反手做空争取挽回损失。

  2、1190下方的多单:基本上不要担心,预计今日会有一波反弹,没有及时出局的朋友可以抓住反弹时机争取小赚出局;具体策略可与狙金胜手联系,反之也不会吃亏,我会根据你的仓位具体情况帮你制定一个专业、合理的解套方案!

  每个点位都是有被套的朋友,狙金胜手也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也不好给出分析。狙金胜手一直奉行一个原则:永远不要让自己出现套单,即使被扫损也不要紧,最起码比你日日夜夜盯盘解套要,既操心又废精力。在狙金胜手看来解套套的不是单子,而是人心。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单线狙金胜手。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我知道市场上每个投资者都不容易,狙金胜手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套,不会收取你的任何费用,也是尽我微薄之力,尽可能去帮助我能遇到的每个投资者。

  套单后之后,你的仓位该如何管理?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人,可以利用回落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少仓位;

  2、低位套牢的投资人,也可以作出逢低部分减少仓位的做单,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买入币种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币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单子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低减少仓位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高位,则不必急于单子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上涨企稳之后,在重要的阻力位敢于高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低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是根据买入币种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所买入的币种的处在下跌趋势,则不必单子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赚钱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单子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低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上涨趋势,一旦确认上涨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单子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本文由狙金胜手(唯心:cc6635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的立场及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及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