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10.9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2018-10-09 06:44: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交易总是这样,行情来时一眨眼就错过,等又等好久,最后只能惆怅。天天都有大行情是不现实的,市场上也不可能总是有那么多大的消息,需要用心去判断,而是靠自己所谓的第六感。每一位交易者都是正常人,懂得思考和辨别,知道是与非,即使是有一百个理由证明这个可能是对的,也有可能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因数,结果是自己选择的,不能因为你选择好了,就坐享其成,选择不好就怨天载道。所以机会是什么,看你自己把握了。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周一连失两关,已远离1200一线,下行将进一步考验1180关口的支撑位,若此关口失守,空方的下一个目标将是8月份的年内低点1159.69美元/盎司。上行方面,金价需重返1190关口,并再度回到1200关口后才能恢复上涨动力。详情可关注公.衆.号浩瀚生财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个明天。

  

  日线上来看,金价连续四个交易日未能顶破布林线上轨阻力,目前初步回落至布林线下轨轨1184.93附近,短线可能会再次试探布林线下轨1180.1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该位置支撑也是在9月28日低点1180.67附近;然后是8月17日低点1171.60附近。上方继续关注布林线中轨1198.67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8月28月高点1210.28附近。均线走平,KDJ和MACD高位初步结成死叉,不过都比较模糊,中线走势方向需要留意布林线轨道1180.18-1208.67区域突破情况。

  

  4小时上,金价单边下跌;MACD死叉向下发散,绿色能量柱放量,KDJ死叉,目前已经在超卖区域,谨防低位反弹风险,金价失守布林线下轨1189.74附近支撑,短线偏向下行,关注9月28日低点1180.67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上方需要收复布林线下轨轨和上涨趋势线1190.74双重阻力才能缓解短线下行风险;如果能收复该位置阻力,则进一步有望上探1196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199.82附近。今日上方阻力:1190;1196;下方支撑:1183;1180;操作上浩瀚生财建议低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威亻 訁)/hh006698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坚持是一种态度!投资需要看准趋势下手:其实浩瀚生财认为很多人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干着批阅奏章的事,忙的跟个皇帝似的,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要记着,在浮亏的地方加仓没必要,做上就行,有的人就压根没做上,一天尽干起哄鼓掌的事了,浩瀚生财(V信:hh006698)觉得无论价格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浩瀚生财认为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浩瀚生财(威亻 訁)/hh006698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浩瀚生财,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浩瀚生财【位*辛hh00669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