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9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持续走跌20个点,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0-09 06:05:42]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往往都是出人意外的,有些时候我们大部分的分析师和投资朋友是看多,结果大伙儿一窝蜂跑去做多,而且还有许多朋友是重仓做多,甚至还有连止损都不带的朋友。对于这些时琪只能说:跟着大伙的思路去做是对的,但是行情是瞬息万变的,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更没有百分之一百的正确预测,有时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所以尽管我们如果能够肯定今天一定多或者空,也要记得设止损止盈,毕竟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做事留条后路总是对的。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高开低重新走震荡

  行情往往都是出人意外的,有些时候我们大部分的分析师和投资朋友是看多,结果大伙儿一窝蜂跑去做多,而且还有许多朋友是重仓做多,甚至还有连止损都不带的朋友。对于这些时琪只能说:跟着大伙的思路去做是对的,但是行情是瞬息万变的,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更没有百分之一百的正确预测,有时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所以尽管我们如果能够肯定今天一定多或者空,也要记得设止损止盈,毕竟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做事留条后路总是对的。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高开低重新走震荡,亚盘开盘看似强势,小时图一根回撤大阴线就走成了弱势震荡,反复拉锯是近期的主格调,上方仍未能突破1208的压制,早盘以为能够完成突破,在1200上方短线做多一次扫掉1197的损,破了上周五的起涨点。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线整理后收高在区间上轨,由于上轨压力连续靠近,并且隔周收盘在区间附近,突破的机率在加大,配合周线月线止跌回升反弹。短期均线系统开始拐头金叉向上。短线看上升。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周一(10月8日),作为当前美联储“鸽派”的代表人物之一、在2019年有FOMC投票权的圣路易斯联储主席James Bullard于新加坡发表讲话称,美国经济增速令人意外,带来加息空间,但不再有必要实施更高的利率水平。之所以经济增速令人意外,布拉德进一步补充道,是因生产率的提高,而美国正是需要提高生产率增速,以维持GDP增速。在美联储所有16名高级官员中,只有4人建议12月暂停加息,其余的人都预计今年内还将再加息25个基点。

 

  布拉德正是这其中的少数派——“我认为利率接近中性,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另外他还提到,成功重新谈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对美国经济将是一个积极因素,而美中贸易谈判前景广阔。但多位美联储高官上周评价“距离中性利率还很远”,有分析称这说明美联储会在强劲数据推动下坚持加息,现有政策利率水平还没有到拖累美国经济增长的高位。

  上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接受PBS采访时称,美国经济表现“相当正面”(remarkably positive),因此可以延续相当一段时间。而且他认为利率仍然宽松:“我们在逐渐让它们达到会是中性的位置。我们可能错过中性,但当前可能距离中性还有一段长路。”

 

  美联储“三号人物”、6月刚由旧金山联储主席转任纽约联储主席的威廉姆斯就于上周五强调,美联储距离中性利率还很远,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观点一致。并赞扬美国经济动能利好,就业市场将继续强劲增长,美国经济仍处于“金发姑娘”状态。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拉斐尔·博斯蒂克亦在同日称,美联储应该继续加息,直到利率达到“中性”政策立场时为止,以便对经济的真正状况进行评估。上月的美联储会议决定年内第三次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升至2.25%-2.5%。会议声明删除了“货币政策立场宽松”的语句,上调了2018和2019年经济增长预期,强化了今年12月加息的可能。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和小时图回归宽幅震荡区间1180-1214拉锯,强弱方向仍需要突破后才能决定,目前空间已经释放近半,美盘不宜再去追空,惯性下探后择低位做多为主。支撑主要在1188-1185一带。依托区间下轨1180处做防守去看多头回升。不过可能时间要拖到明天,毕竟欧盘走弱,美盘下探后低位整理为主,伴随下探隔日回升。日内短线压力在1200,支撑1188。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196空单进场,止损1200点位,止盈目标1190。

 

  策略二:1188多单进场,止损1183点位,止盈目标1195。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目前黄金行情处于盘整之中,无论你是被套了多单还是空单,时琪都有办法来带你解套出局,重要的是你要抓住这波机会。虽然说行情每天都有,但是合适解套点位也就那么几个,你是想大量亏损出局,还是减小亏损出局呢?所以解套的时机也很重要。本周一直都认为单子做进去简单一点,出局难,但是现在看来,是单子做进去简单,解套难。也许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让你解出单子,但是你可以找到乐时琪,我们会根据实时行情来为你安排解套方案。

  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了解了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至少心态会好很多。另外,好的老师,决定了你的顺与不顺。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乐时琪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私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乐时琪-个人寄语

 

  人一生可以有很多追求,追求锦衣玉食,追求荣华富贵,追求名利双收,结果往往都不尽人意,我一直觉得日子得用心过,心中有佛,所见皆佛,所有别人穷极一生追求的结果,都在你一步一步的用心经营中实现了。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