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9黄金为何暴跌?日内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8-10-09 13:29:21] 来源: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邦尼宪:10.9黄金为何暴跌?日内操作建议及解套

很多投友问我投资到底能不能赚钱?在我认为,其实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敢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至最低,甚至不发生。

那么如何控制好风险呢?

谨慎.jpg

*切记不要追涨杀跌

*要顺势操作,不要逆势

*错了及时改正,别固执己见

*选择合适的仓位去操作,不重仓不满仓

*选择一个合格的分析师

严格遵守以上几点去操作,风险是完全可控了,风险控制住了,利润也就随之而来了!

尼宪认为,每次交易之后,我们都应该总结经验教训。尤其是对那些一而再再而三出现的老毛病,更要重视。像有些投资者总是爱追涨,一见价格上涨就认为是反转行情,生怕落下一轮上升行情,结果屡次追涨屡次被套;还有一些朋友总是怕被套。-见行情下跌就认为是金价将进入跌势,立刻割肉出局,结果一抛行情就涨,好象市场在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做投资一定要懂得如何分析一个市场的行情,对市场走向又个大致的理解。胸中有数,博弈之路方能走的更顺畅。

近期有较多朋友咨询黄金投资相关问题,尼宪就福彩事件对于黄金投资项目做一个阐述,还是回归我们的行情。昨天可能是很多朋友历经假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那么面临的却是一个超标下跌的行情,一时之间乱了阵脚,那么关于日内行情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

1.如何看待昨日的下跌?首先我们明确昨日行情一个整体节奏,亚盘急跌,欧盘震荡,美盘再破新低。那么这种行情走势其实延续性不大,我们说行情的延续性主要依据欧盘行情来判断,但是昨日欧盘确实断层,而且昨日急跌是发生在周初,并无市场因素,所以昨日下跌消化上周数据因素。矀訫邦尼宪全拼。周初急跌无好事,面对昨日这种超标下跌,切莫自乱阵脚,防守思维去看即可。

2.凌晨大阳反抽是预警。前面有说到,我们面对昨日行情以防守思路去做是更安全的。从昨日下跌力度来看,已经跌破我们第一防守位1187一线,但是在触及前期震荡低点1182-85区间后迅速反抽,这也给到我们预警和提示,日内我们依托1182-85的防守去看昨日超标下跌行情的反抽修正即可!

3.技术面关注中下轨修正点。短线一小时历经凌晨反抽,初步修正已经完成,目前承压中轨1190一线一旦上破,上行势能会更足。4小时方面目前同样处于中下轨修正点,各项技术指标已经有初步勾头迹象,初步修正看亚欧盘情况。

综合而言,日内短线防守下方1182-85区间,看上方修正,上方关注1194-1196-1200梯度目标。

有.png

具体操作建议:

1190-1187-1185分批布局多单,目标1194-96,突破96看1200一线,止损1182下方;

关注上方1196站稳情况酌情布局空单,目标1190-92,止损1200上方;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关于昨日急跌行情,我想身负套单的朋友不在少数,那么面对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首先一点,不要自乱阵脚,心态稳住。为何这么自信说这一点?我们放大周期来看,就拿日线来看,最近行情无非也就是在1185-1210区间震荡筑底寻求突破,所以这个区间的单子都是可解的,只是时间问题。尼宪说这些,希望需要任何问题不要慌乱,寻求解决之法才是关键。对于昨日套单我们从以下几个类别来分类解决。

解套.jpg

1.1200之上多单。最近行情一直都是围绕我们上方所说底部区间的中央千二做攻防,但是向上突破却也很难,所以此位置的多单宜寻求保本出局,行情回归千二果断撤离,重新规划交易,需要时间可能会多一些,耐心等待。

机会指数:★★★

风险指数:★★★

2.1196-1200附近多单。这个位置的多单相对来说是处于中间位置,安全性也会高很多,那么分两类朋友来给出解决之法。操作较为激进的朋友,可以持有到1200附近获利后出局。操作较为操守稳健的朋友,可以在1194附近小损出局也可在1196附近保本出局,重新规划即可

机会指数:★★★★

风险指数:★★★

3.1190附近多单。这个位置的朋友严格来讲已经不算套单,目前早盘行情维持在1190附近,此位置多单的朋友稳健的话可以先减仓部分,行情回落一些再补仓会是更好的选择。不做调整的话,耐心持有即可。

机会指数:★★★★★

风险指数:★★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