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10.9黄金震荡区间操作,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0-09 12:33: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乐鑫金缘:黄金连破两大关口跌超15美元近600万人请愿弹劾特朗普

  

  周一美元一度上破96关口,强劲美元以及对美联储将进行更多加息的预期打压金价,黄金连破两大关口跌超15美元,意大利预算风险发酵打压欧元助推美元,反而进一步使金价承压。截至收盘,期金收跌1.26%,报1191.5美元/盎司;期银收跌1.91%,报14.400美元/盎司。

  

  10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的大法官候选人卡瓦诺当选第114位最高法院大法官,但由于卡瓦诺被性侵丑闻缠身,其大法官竞选加剧了“弹劾总统”潮。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目前已有近600万人签名请愿书,敦促国会发起对总统的弹劾程序。

  

  此外,美联储大“鸽派”、在2019年有FOMC投票权的布拉德周一发表讲话称当前利率已达到中性利率水平,认为不需要过多加息来保持通胀水平。他指出,围绕美国经济的消息并不总是好的,且美联储预测利率的点阵图并不完美,美联储目前正在关注全球发展,对全球发展或传导至美国经济感到担忧。

  

  黄金需求方面,据外媒,印度9月黄金进口量据悉连续第二个月翻倍,达到93.8吨。不过近期印度卢比兑美元大幅贬值,分析人士担忧这或在一定程度上削弱该国的黄金消费需求。

  

  目前黄金遭到近17年来最严重的看空。CFTC最新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净空仓规模连续三周扩大,这也是过去五周中净空仓规模第四次扩大。实际上,投机客已经第八周持有黄金净空仓,反映出市场看跌情绪浓重。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10月8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下挫,最低跌至1184.07,创下一周以来最低水平,日内大跌超过15美元,振幅近20美元,连续跌破1200、1190关口;美元指数延续升势,可能是打压黄金的一个因素。因中国降准之后美元走坚。在外界忧心中-美-贸-易-争-端可能损及中国经济增长之际,中国周末采取降准措施支撑经济,美元从中获利打压黄金。

  

  昨日黄金从早盘高点跌到目前的1184,完整的20美金下跌不要说跟空!而美盘黄金的关键阻力在96.1的上周盘中高点位置,而黄金1183和1185区域作为前期盘中多次测试的关键位置,后市多头能否再次起航也将具备关键的支撑效果,而1180-1182将成为多头防守的位置!

  

  黄金日内交易思路:关注1190—1191;若强势突破此位,那么日内多头即有所回转,将上探1195附近;若无法破位1191那么日内继续看空黄金,下方关注昨日最低点1182—1183;

  

  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1191直接空,稳健反弹1195空单进场,止损1199,目标1185

  

  2.回落118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179,目标1193

  

  【解套即解锁,锁不同则所需钥匙不同】

  

  多单被套,相信都是认为黄金会再次的上涨,各类消息面的误导,导致多单布局而被套,也是没有带好止损和制定相应的风险控制吧!这里昊晟也是分析下上方的多单是如何被套的:

  

  1203附近的多单,恐怕是因为非农数据的影响,利多黄金,而去盲目的追单上看,然而事实的行情却没有很大的一个波动,今日早间平开,随后的单边下挫,因为没有带好止损而被套单的吧!

  

  1196附近的多单,行情的一个下挫震荡整理后,一直是在低位的一个震荡徘徊,很多朋友也是因为认为短线的支撑,想要多单的一个一波反弹上看吧,然而事实的行情却再次的下行走低,没能带好止损,导致再次的被套!

  

  ​总结以上套单原因而言,不管是不设止损也好,单边抄底博反弹也好,亦或者是跟着数据消息做单也好都存在一个侥幸心理,还有就是跟风随大流的心态;这些东西对投资者而言是大忌,尤其是报以侥幸心理,明知是单边还想着抄底博反弹的,这种行为无异于虎口拔牙,极其危险;我希望看到这里的你能牢记这句话:不要抱着侥幸来投资,投资不是投机;市场上赚钱的永远只是20%的人,不要觉得大部分人的思路是正确的。

  

  此文由乐鑫金缘编撰,感谢广大投资者对乐鑫金缘文章的喜爱与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从乐鑫金缘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如有不同见解欢迎共同交流。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操作实力帮助大家。欢迎关-注乐鑫金缘朋友O动态获取实盘同步策略!

  

  文/乐鑫金缘(wei-xin:lx0011168.Q.348208797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