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11黄金震荡反复,10.11黄金能否重上千二,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0-11 07:17:57]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11黄金震荡反复,10.11黄金能否重上千二,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弦蔓最近得到一个道理:如果你想超越自己目前的成就,就不要画地自限,不要为眼前一点蝇头小利而沾沾自喜,而是努力充实自我,那么你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如果现在你的单子被套住了,或是盈利情况并不理想,都可以来找弦蔓,弦蔓欢迎你们来咨询。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在8月份PPI意外下滑后,美国9月PPI获得增长,商品价格小幅下滑的影响被服务业价格上扬所中和。但美国PPI数据数据的公布并未能给美元提供任何推动力,美元价格走势疲软,同时对美元计价商品的需求也几乎没有影响。美元疲软通常对黄金有利,因为它增强了黄金作为替代资产的吸引力。

u=4155943400,2460675772&fm=11&gp=0_副本.jpg

  在前几日相对走强的美元指数意外并未能突破前期高点,黄金因此止跌企稳,弦蔓以为,黄金已经见底,回升是迟早的事。背后来看,不管特/普炮轰美联储加息一事还是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意外辞职均对美元构成了下行压力,与此同时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高位回落至3.2%附近,黄金处于均线处震荡。所以目前而言,弦蔓虽然一直对黄金持积极态度,但是短期内而言,隐患仍然存在,黄金多头需谨慎以待。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现继续交投于1180-1190美元震荡区间内部,黄金目前缺乏打破区间震荡的力量。技术指标当前走势依据并不乐观,MACD显示上行动能较为疲软,RSI整体呈横盘震荡趋势,而KDJ指标则继续朝南运动,这表明,黄金依旧倾向震荡趋势。虽然黄金还是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之下低位震荡,但是金价已经呈现企稳的信号开始逐步的拉升,只不过是金价拉升的节奏比较缓慢而已。

1537603137535946219.jpg

  4小时图看,黄金几次下探1183一线止跌,且还伴随着小幅的反弹,虽然反弹的力度不是很大,这说明黄金在1183一线基本上强支撑,只要不跌破1183,就是震荡或者上涨。不过布林带三轨还是保持着向下的趋势,5/10均线形成金叉且缓慢向上延伸,且金价围绕着5/10日均线震荡运行。整体而言,昨日美元的走势大幅的下行,黄金在1185附近存在一定支撑,如金价进一步上行突破1193一线阻力,黄金上涨动能方可有望激活,也才有机会再度上攻1200大关。但当前黄金继续胶着于1190下方附近,多空仍然交结,等待打破区间振荡方向出现。当前振荡运行中应以高多为主,低多为辅。

10.10黄金_副本.png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1185多单进场,扫损1183,先看低位震荡,然后看反弹冲高1190一线。破位1180.5低点则放弃做多。我们本周把握不破1183那么突破1208就是多头控制盘面开启上行节奏。

 

  操作二:建议1194空单进场,扫损1197,看回调至1187一线附近。

 

  陈弦蔓-寄语:

  最后弦蔓要说的是,要投资,真的要做好准备,找一个对的老师会让你事半功倍。没有人敢承诺带你一直赚钱,这种话也是不可信的,但弦蔓能够承诺的是,用我最大的能力,让你赚的几率更大。你若需要,我一直在,我是陈弦蔓,欢迎你们咨询有关投资方面的问题,弦蔓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