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10.11黄金多头奇兵如星星之火 原油空头势如破竹及解套

[2018-10-11 04:56:24]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投资朋友,早上好。在投资市场上,有3句至理的名言:一是市场按趋势波动,二是历史会重演,三是市场包含一切,市场上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相信市场的力量,趋势做单,机器性的操作,不要感情做单,投资市场是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只有你战胜了自己,才能战胜市场。

  

  【黄金原油解套法则】

  

  承鑫赠言: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也许在你眼里我的建议只能赚一时,但我的思路学会了一定会让你赚一世!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多空转变很快,获利单朋友你很幸运,亏损的朋友很遗憾,单子被套的朋友也可以找笔者承鑫聊聊。大行情,大利润,但同时也是大风险,如同刀子,用好了是很好的工具,用坏了就是见血的利器。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益金老师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朋友圈eia8143)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黄金:近期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各国股市纷纷下跌,全球避险情绪持续升温。可是,作为做大的避险工具黄金,再一次被市场抛弃,资金涌入美元和日元做避险,这也使得美元指数获得支撑,从而施压金价。技术面上来看,日内黄金窄幅震荡, 虽小幅回撤,但依旧支撑1185一线,未能跌破昨日双针探低1183的低点,美元也从强势逐步回落,日线将再次收一根十字星,过渡三角收敛的底部震荡,故震荡还需反复,多头将反抽;4小时来看,黄金在触及周一低点1183美元附近支撑之后再度反弹,KD指标目前继续走高逼近超买水平,但是RSI的反弹势头较为疲软,走势对金价来说也不容乐观,这在一定程度上暗示,黄金短线反弹可能会遭遇较强的阻力。

  

  综合来看:以当前多头的表现来看,很难实现强劲上行,所以对于后市操作而言,还是先看区间震荡,顺归建议下方依旧以1182-1180一线为多头防守,之上先看涨之1193-1195一线,破位再看1200-1205区域。而做空的位置则选择两处,一个是首次触及1196附近尝试,另一个是在1205附近或之上尝试,注意,空单只以短线进行。今日操作上公众號承鑫益金认为回调做多为主。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周二(10月9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震荡交投于74.40美元水平附近,油价短线跌势暂缓。周一油价小幅下跌,因印度继续购买伊朗原油,这使得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效应有所降低。技术面来看:日线MACD双线交死叉下行,空头力量逐渐加强。自近期从高点76.8一线回落并跌破前期高点75之后,连续两日日线收阳反弹至75一线受阻下挫,昨日开盘在75一线并一度跌至73一线。表明上方75一线压制较强,多头无力维持上攻走势。四小时MACD双线于零轴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boll开口扩张,中轨向下运行,行情目前跌至下轨沿线,预计后市震荡整理之后延续空头走势。

  

  综合来看:目前油价前期高点已经转化为阻力,下方继续关注下轨73.18附近支撑,若再次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前期涨势的38.2%回撤位72.14附近。原油技术面反弹承压有小幅回落的风险,操作上公众號承鑫益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对投资黄金、原油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获取更多投资实时策略教导。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