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9黄金多空转换解套策略,后市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2018-10-09 15:10:41]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9黄金多空转换解套策略,后市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夏乔凡:10.9黄金多空转换解套策略,后市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回家的路上,我抬头看了看这座城市的高楼大厦,忽然想起一句话:失败只有一种,就是半途而废。这句话给过我太多力量。谁都是这样,我们可以有无数理由放弃,却只有一个理由坚持:就是我想坚持。

 

当老师的这些年,我见过太多投资者信誓旦旦地出发,虎头蛇尾地放弃;满腔热血地开局,却毫无征兆地停止;摩拳擦掌地起跑,跌跌撞撞地退缩。他们是曾经努力过,曾经付出过,却忘了,只有坚持,才能让那些努力发光出彩。半途而废,不过是前功尽弃。世界上许多美好的事情都源于坚持。而失败只有一种,就是半途而废。就好比你在跑马拉松时,无论一开始的速度多快、力气多足,能跑到终点的只有一种人,就是没有停下奔跑的人。

0690360002.jpg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乔凡很喜欢的话,你的坚持,终将美好。而那些美好,终会为你照亮前行的路。

 

【10.8乔凡做单小结】

 

昨天近二十点的阴跌估计让很多人都意想不到,当然也超出了乔凡的预期。第一单早盘在1203进空,1196止盈离场。第二单因为95是震荡区间的底部支撑,以反弹的思路考虑所以我们反手进多,但是行情在持续震荡之后并没有反弹,而是继续走跌下破1195,所以我们多单在1193止损出来。第三单,破位后按照弱势的思路在1193再次进空,最后在底部1184止盈。黄金市场本就是以小博大的风险投资,利润和风险是成正比的。乔凡溦心xqf516从未吹嘘自己有多么厉害,我这里一样有损单。但是我能够直面错误,马上采取措施补救。做错了不可怕,可怕的是错了却不知道改,大多数人就因为这样而被套单。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敢于面对错误与失败,才能迎接成功!

下载_副本.png

【10.9黄金走势分析】

 

回到技术面,从日线来看,一根大阴线直接回吐上周涨幅并令其处于震荡底部运行,金价单边性下跌失守1200,1190两城,短期弱势偏空。布林带呈现反升状态,震荡趋势预计仍将延伸,短期重点关注1180支撑情况,一旦下破金价则会引发二次探底的可能,若能持稳于之上震荡模式依旧,除非上方突破1214美元一带强阻,方可打开上行空间。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偏下,MACD动能偏弱,暗示金价涨势乏力。初步支撑在1184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180附近,也是9月28日的低点。

QQ图片20181009102836.png

从四小时来看,黄金目前受到7月13日来下降趋势线支撑之后小幅反弹,但整体依旧处于震荡下行趋势中。10周期均线正下穿60周期均线,而5周期均线则大幅走低,不过,KD指标目前跌势已经暂停,表明金价下行压力有所放缓。从布林带来看,布林带整体走势趋平,这也意味着短线金价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

 

乔凡xqf516综合来看,日内短线防守下方1182-85区间,看上方修正,上方关注1194-1196-1200梯度目标。操作上重点关注重要关口的破位情况,现价1190一线可进场多单,止损1187一线,目标看向1195-1197区域,破位继续持有,反弹不破4小时中轨1197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200一线,目标看向1190一线。

blog_attach_15152170533011.jpg

【多空快速转换,单子来回被套怎么办】

 

空单被套:目前持有1185附近空单的朋友,想必是在昨晚追空未能及时离场导致空单被套的吧,乔凡一直都在强调,黄金在重要关口没有破位之前不要盲目追涨杀跌,目前你被套的点位并不是很深,但是也不要放松警惕,乔凡xqf516在前面也说过,目前黄金初现企稳筑底的迹象,一旦日内黄金在企稳1188-1190区域后继续上破1197一线阻力,那么多空局势又会再度反转,乔凡建议你可以在现价1190一线进行锁仓操作来控制风险,等待行情上行来到1197一线附近后,把获利的多单出局,在反手加仓空单,拉低单子的均价,等待行情回落,单子也就能成功解出来了。

 

多单被套:目前还持有1200上方多单的朋友,目前行情虽有筑底反弹迹象,但在没有成功上破1197一线阻力前,空头力量依旧占据着优势,乔凡建议你可以等待行情反弹至1197一线附近时,逐步减仓多单,控制单子的风险,然后依据此处阻力布局空单,等待行情回落,通过空单的利润来挽回多单的损失。

 

过去的已成为历史,而未来还是未知,我们不须为昨日而哀叹,也不必为明天而担忧,我们要活在今天,活在过去与将来的隔仓里,才能把今天的事做好,明天才会有希望。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