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10.10黄金多空博弈持续僵持,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0-10 14:57:26] 来源: 编辑:李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10.10黄金多空博弈持续僵持,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当地时间周二(10月9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向特朗普提出辞职,特朗普在记者发布会上表示,黑莉在半年前就提出辞职,他目前已经同意了黑莉的辞职申请,他还表示希望黑莉未来能够回到政府其他工作岗位中来;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还再度炮轰了美联储的加息行为,他表示希望美联储不要那么快行动,但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联储的工作将不会受到总统的影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黑莉将在年底辞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职务。CNBC评论称,这是特朗普国家安全团队离职的又一位高官。黑莉表示不会参与2020年总统大选,届时将支持特朗普连任,美指闻讯急跌。目前尚不清楚黑莉突然辞职的原因。

黄金方面:黄金周二(10月9日)小幅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191.78美元/盎司,逼近1190关口,多头在经历了周一的暴跌之后元气有所恢复。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但一则重磅消息引发了市场一定的震荡。据多家美国主流媒体最新报道,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Nikki Haley)周二向总统特朗普辞职。消息发布后,美元由涨转跌小幅下挫。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美国PPI数据,此外,亚盘,FOMC永久票委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将就“美国货币政策最近的发展”发表讲话。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短期来看下方破位支撑线并未失守,而1183测试不破,所以短期而言此位置附近的支撑仍有效,而后续黄金想实现上涨也必须有效突破此位置。走势上重点还是需要关注日线的延续性,区间内无论多空短线表现如何强势,日线如果不能实现连续性也构不成破位,不论黄金是在蓄势筑底还是怎样,日线的收线将是关键,日线只要突破1183一线,黄金上涨区间的概率将大增。

4小时看,黄金目前在1187附近徘徊震荡,在大阴线压制之下,反弹上攻的压力稍大,更多属于震荡市修正为主,日线来看指标背离严重,追空肯定是不合适的,看涨位置和仓位相对较为关键,四小时底部转阳上攻,后面短线承压回落预计还有上升空间,小周期来看暂时上方空间不大,预计还有不短的时间修正行情,总体来说在指标背离未修正到位之际,短线偏弱震荡依然需要逢低看涨为主。整体还是稍震荡的格局,但也要提防走单边破位的可能,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个人建议回踩做多为主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198-11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0-118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主动进攻:建议1185-1186做多,损1181,目标1192-1196.

原油昨日反弹收高回补确认阻力,周线上影线一带的压制。本周主思路在不收复周K线上影顶点之前保持高空思路,博弈本周转阴调整。一旦转阴成功。周线级别深度调整空间比较大。短线图昨日反抽空间略微大了点,好在还没有收复75.30高点,若收盘在此位,则打破了弱势调整走震荡,昨日探高后,收在此位之下,但位置还是偏高了点,今日仍关注75.30防守。短线暂时维持在此位之下高空,上破再调整思路。

 

原油操作建议:

 

被动反攻:建议75.0-75.10 ,做空损75.55 ,目标74.20.

 

李通金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