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10.10黄金依托1183后市震荡上行,日内走势独家解析附解套

[2018-10-10 06:49:13]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狙金胜手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狙金胜手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让狙金胜手助你一臂之力。

  美元指数冲高回落,再度收复96关口并于之拉锯,受避险情绪依旧强劲美债收益率的推动,美元指数震荡走高。尽管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好坏半参,但是并不会影响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整体评估,这也就意味着,美联储年内仍有大概率再度加息一次。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弱势低位整理,但始终守住在1180上方运行,区间震荡下轨未失守,短线震荡思路不改,近期的拉锯仍要防止反复,未跌破1180之前,靠近下轨处以低多为主,单根K线不足以判定趋势,还是先看区间为宜,以免过分看空。

  4小时线上来看,黄金目前受到7月13日来下降趋势线支撑之后小幅反弹,但整体依旧处于震荡下行趋势中。10周期均线正下穿60周期均线,而5周期均线则大幅走低,不过,KD指标目前跌势已经暂停,表明金价下行压力有所放缓。从布林带来看,布林带整体走势趋平,这也意味着短线金价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MACD死叉运行,K线形态有点“看跌旗形”的迹象,关注前期低点1180.67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上方初步阻力在1194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198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看空信号。短线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可能会抵消央行收紧政策对债市收益率的刺激,从而让黄金有能够企稳。因此,若想继续下破重点留意1180支撑关口,跌破的话,矩形区间打开,金价将转弱发展,守住的话,继续看震荡调整,大区间继续留意1180-1214震荡,日线大阴回落,没有特别的消息面的话先看延续,反弹沽空思路为首选,低多等待1180关口再考虑。

  黄金解套宝鼎---

  就如狙金胜手上面的分析,黄金短期整体波动有限,上方看1214一线的压力区域,下方看1180一线的支撑区域;因此短期来说多单和空单被套的都是建议在支撑和阻力位置离场的。

  1、1195上方的多单:目前来说你的单子有点严重,现在考虑的是你的资金能够抗住再次下跌的风险,其次再考虑通过低位做多或者高位做空来弥补损失;

  2、1195附近的多单:1196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应该是在欧盘反弹的期间被套,这几天多空争夺激烈,不好多言涨跌,狙金胜手的观点是抓住反弹高位阻力出局,反手做空争取挽回损失。

  2、1190下方的多单:基本上不要担心,预计今日会有一波反弹,没有及时出局的朋友可以抓住反弹时机争取小赚出局;具体策略可与狙金胜手联系,反之也不会吃亏,我会根据你的仓位具体情况帮你制定一个专业、合理的解套方案!

  每个点位都是有被套的朋友,狙金胜手也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也不好给出分析。狙金胜手一直奉行一个原则:永远不要让自己出现套单,即使被扫损也不要紧,最起码比你日日夜夜盯盘解套要,既操心又废精力。在狙金胜手看来解套套的不是单子,而是人心。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单线狙金胜手。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我知道市场上每个投资者都不容易,狙金胜手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套,不会收取你的任何费用,也是尽我微薄之力,尽可能去帮助我能遇到的每个投资者。

  本文由狙金胜手(唯心:cc6635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的立场及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及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