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10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低位蓄势整理,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0-10 06:07:28]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不仅仅只是一种行为,更多的是人性反馈的一场测试,不进行研究的投资,就像打扑克牌不看牌一样的道理。金融市场永远是有经验的为了获得金钱,有金钱的为了获利经验。多次的博弈一次的扛单,就像鸡蛋从手里滑落掉到地上,鸡毛都没有一根了,而多次测试一次把握,足可以君临天下一鸣惊人!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回吐收低。亚盘高开低走,欧盘跌破上周五的低点1196.80走弱,美盘一度弱势走低至1183.30美元|盎司低位,看强不突破,仍回测区间下轨处寻

  投资,不仅仅只是一种行为,更多的是人性反馈的一场测试,不进行研究的投资,就像打扑克牌不看牌一样的道理。金融市场永远是有经验的为了获得金钱,有金钱的为了获利经验。多次的博弈一次的扛单,就像鸡蛋从手里滑落掉到地上,鸡毛都没有一根了,而多次测试一次把握,足可以君临天下一鸣惊人!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一回吐收低。亚盘高开低走,欧盘跌破上周五的低点1196.80走弱,美盘一度弱势走低至1183.30美元|盎司低位,看强不突破,仍回测区间下轨处寻求支撑,短期区间拉锯震荡未改。日线收盘中阴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从周线来看,仍处于低位盘整,守住1160上方的盘底,不破此位不看空,同时此前低点1180守住仍看震荡,附图MACD低位金叉向上,有反弹修正需求。周线级别的修正,空间还是会比较大的。目前等待进一步整理,向上突破1214才能打开空间。否则会拉锯震荡代替反弹。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周一黄金接连性跳水下跌的主因是美元指数在欧系货币承压的背景下走强,同时全球股市跳水也令资金加速回流美国市场。虽然上周,意大利预算危机的爆发一度令部分避险资金回流入金市令金价与美元同涨,但本周伊始,避险情绪对黄金的影响再度化作乌有。继隔日的暴跌之后,日内黄金由于澳大利亚房地产泡沫的破裂,规避风险的投资者正在积累实物黄金和白银作为对冲和保险,这使得黄金出现一波反弹,但整体依然是处于承压状态之中,涨势乏力面临回落。

  展望本交易日,欧洲时段意大利财长特里亚向议员汇报财政预算要点,如果当下市场认为这仅是局部政治风险且可控,而欧银不会就此改变对通胀、经济前景、货币政策预期,那么美指的涨势可能受限,黄金或受到一定支撑。同时晚些时候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纽约联储主席(美联储三把手)将先后发表讲话,这也可能会对美元走势产生影响,进而影响到金价。

 

  时琪后市展望:

 

  据时琪认为,尽管美元走强,但黄金在过去几年中表现出了韧性。金价似乎已接近信心最大丧失的转折点和潜在的新牛市,基础正在巩固以在更长时间内延续涨势。长期处于休眠状态的价格对美元表现出了不同的力度,波动性已降至近20年来的最低水平,基于净空头头寸和“极低”的波动性读数,黄金的上行潜力远远超过可能的风险。在时琪看来,随着投资者寻求美元避险,金价下跌逾1%,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提振了市场对进一步加息的预期。强劲的美元和对升息的预期正在推低金价,并令黄金投资者感到恐慌,投资者不确定是否购买黄金,因其无法突破1,210美元这一强烈阻力。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黄金弱势低位整理,但始终守住在1180上方运行,区间震荡下轨未失守,短线震荡思路不改,近期的拉锯仍要防止反复,未跌破1180之前,靠近下轨处以低多为主,单根K线不足以判定趋势,还是先看区间为宜,以免过分看空。稍有反抽就被洗损出局,目前美元小有回落,技术面配合1183一带的支撑有所启稳。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194空单进场,止损1198点位,止盈目标1189。

 

  策略二:1185多单进场,止损1181点位,止盈目标1192。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我想帮你,你手都不伸,我如何帮你?想解套你又不伸手,我怎么拉你?解套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决的,套单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但是我们不能病急乱投医,避免心情浮躁造成错误的判断,冷静下来才能理智面对行情的波动。

 

  空单被套:目前持有1185附近空单的朋友,想必是在昨晚追空未能及时离场导致空单被套的吧,时琪一直都在强调,黄金在重要关口没有破位之前不要盲目追空,目前你被套的点位并不是很深,但是也不要放松警惕,时琪在前面也说过,目前黄金初现企稳筑底的迹象,一旦日内黄金在企稳1188-1190区域后继续上破1197一线阻力,那么多空局势又会再度反转,时琪建议你可以在1194一线进行锁仓操作来控制风险,等待行情上行来到1197一线附近后,把获利的多单出局,在反手加仓空单,拉低单子的均价,等待行情回落,单子也就能成功解出来了。

  多单被套:目前还持有1197上方多单的朋友,目前行情虽有筑底反弹迹象,但在没有成功上破1194一线阻力前,空头力量依旧占据着优势,时琪建议你可以等待行情反弹至1194一线附近时,逐步减仓多单,控制单子的风险,然后依据此处阻力布局空单,等待行情回落,通过空单的利润来挽回多单的损失。

 

  时琪认为解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解,我也可以给你写个点位怎么办,可是如果不结合实际情况,随便找个策略就去跟,那么很可能越套越深。一切不结合实际情况来操作的都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有解套需求的请告诉时琪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位等详细的情况,时琪会给出最适合你的解套方案。

 

  乐时琪-个人寄语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时琪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搜索乐时琪即可找到我。我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