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10.10黄金午间行情最新策略布局及后市欧盘走势分析

[2018-10-10 12:42:32] 来源: 编辑:李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10.10黄金午间行情最新策略布局及后市欧盘走势分析

  黄金周二(10月9日)小幅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191.78美元/盎司,逼近1190关口,多头在经历了周一的暴跌之后元气有所恢复。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但一则重磅消息引发了市场一定的震荡。据多家美国主流媒体最新报道,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Nikki Haley)周二向总统特朗普辞职。消息发布后,美元由涨转跌小幅下挫。
  
  目前市场仍高度关注利率问题。自美国十年期债券升至新高以来,利率问题牵动市场神经。周二美联储数位官员将发表讲话,市场希望从中能找到一些关于未来货币政策的线索。美国通胀数据还将在本周出炉,包括周三的PPI指数和周四的CPI指数。通胀数据也是美联储高度关注的,作为进一步加息的重要依据。目前全球股市手美国利率上升的影响成高压态势。若股市进一步回调,黄金市场将会吸引部分避险资金,但随着债券收益率和美元的双双走强,也可能会分流市场的资金,对黄金也未必有利。但黄金在8月份触底后,目前底部特征较为明显,金价回升是迟早的事。
  
  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美国PPI数据,此外,亚盘,FOMC永久票委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将就“美国货币政策最近的发展”发表讲话。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阳线十字星,布林带指标小幅缩口运行,布林下轨于1183.5附近形成关键支撑,该位置不破,黄金空头难更进一步,MA5/MA10均线首要于1193.6附近形成压力,布林中轨及MA30均线于1196-97继续形成关键压力,MACD指标于0轴下方粘合运行,绿色量能冒头,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维持向下运行,布林下轨向下延伸至1181一线,但MA5/MA10均线下行之势有所减缓,首要于1188一线形成支撑,下方进一步支撑依然看1185/1183,布林中轨于1193.6附近形成关键压力,MA30均线继续于1196附近施压,MACD指标于0轴下方勾头向上运行,绿色量能持续缩减,指标中性;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周一大幅下挫20美元,未能有效跌破1183支撑,而隔日承压1192位置再次下行至1183一线企稳反弹,“一而再,再而衰,三而竭”,所以1183上方我们先看反弹,当然了,目前黄金整体依然承压1200关口下方,也难言多头企稳,不过1183不破,对于多头来说总归是一个希望,而且近日我们也一直在强调,黄金周线图上指标出现底背离,是看涨信号,所以耐心等待即可,笔者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而短线操作则是在关键位附近进行多空的布局,日内上方关注1193.6以及1196的压力,触及可布局空单,下方关注1188/1185/1183的支撑,进行低多的布局!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1、激进者黄金早盘1190-89依然直接先多一次,止损1185,目标1193-95;稳健者观望;
  
  2、黄金上方首次触及1193-95做空一次,止损1199,若触及1197补仓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190-88;
  
  一:金市汇市,相互关联,相互影响
  
  很多时候,汇市的波动对金市影响是非常大的。当美元汇率大涨大跌时,常常会带动黄金下跌和上涨。欧元的上涨也会带动黄金的上涨,一般地说,美元涨,黄金跌,美元跌,黄金涨,不排除同步的情况,但样的情况非常少,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投资者需要认真分析,慎重考虑.
  
  在国际外汇市场上,美元的疲软往往会推动金价的上涨,这是由于美元的下跌既可以使那些以非美元作为本位币的投资者用其他货币买到便宜的黄金,同时又能刺激黄金需求,特别是黄金首饰方面的消费需求。如1985~1987年,美元对瑞士法郎贬值40%时,黄金价格就从每盎司300美元涨到500美元。
  
  一般而言,当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出现衰退迹象时,美元汇率下跌则金价可望上扬。反之,美元汇率回升,金价则将会下跌。这是因为美元汇率的下跌往往与通货膨胀有关,致使市场投机性需求增加,进而刺激市场金价上升。1971年8月和1973年2月,美国政府曾两次宣布美元贬值,正是在美元汇率大幅度下跌以及通货膨胀等因素的作用下,1980年初国际黄金市场上黄金价格上升到历史的最高水平,即突破800美元/盎司。回顾过去三十多年的历史可以发现,凡美元对其他西方国家的货币汇价坚挺时,则国际市场的金价就会大幅滑落。如果美元出现小幅贬值,金价就会逐渐上升。
  
  二:战争状态,金价攀升
  
  在历史上,黄金还不单单被视作是防范通货膨胀的手段,更被认为是种防止战乱、防范自然灾害的保险形式。与纸币不同,无论是在何种社会环境还是在某个国家,黄金均是一种价值交换的有效媒体,是一种不受当时当地的社会制度、经济环境影响的硬通货。
  
  国际社会政治动荡、战争持续不断,终将会影响黄金生产量并造成黄金供给减少,促使金价上扬。当然也有因政局不稳,使大批投资者抛弃其他投资工具而转向黄金的投资保值者从而扩大了需求刺激金价持续上升的现象发生。例如第二次世界大战,l977~1978年的中东战争,1979年的伊朗革命,1980年的阿富汗战争,1986年伊朗门事件以及美国总统里根遇刺,海湾战争,特别是2001年9月11日在美国发生的恐怖事件及以后美国发动对阿富汗塔里班进行的战争,都曾使黄金价格在短时期内急剧上涨。
  
  三:众口一词,需要冷静
  
  经验表明,当所有的市场舆论高度一致的时候往往也就是市场走势即将发生逆转的前夕。对于市场高度一致的言论倾向,投资者需要保持冷静,尤其是当金价大幅走低并屡创新低之后,更要冷静思考,金价连续拉高,并屡创新高,需要谨慎做单,从这些言论中分析失去理智的成份。作出正确的思考,从而使自己的操作连续赢利。
  
  四:顺势作盘,提高止赢
  
  我们参与个人纸黄金投资交易的目的在于求利,而非求人名,别人的赞誉未必能够为自己带来丝毫的收益。一些投资者在做顺势交易时,很容易被眼前的暂时胜利冲昏头脑,忘记金价是在涨跌起伏中前进的。有涨必然有跌,大涨之后必然回调,如果不能保住眼前的即得利益,很容易被金价的大幅回调搞得灰头上脸。
  
  判断市场的底部和顶部都是十分困难的事情,即使专业分析人员也往往只有在该底部或顶部形成后才能得出肯定结论,因此这种判断对于我们普通的投资者更是难上加难,唯一的方法就是在正确判断涨势的情况下逐步提高止赢价位,步步为营,以维护已经到手的即得利益。
  
  五:该涨不涨,可能下跌
  
  有些时候当有利好的经济数据或消息*后,金价并未受此消息的影响开始大幅上升,只是略微上涨甚至有所回落,一旦出现利坏消息,即会引起金价的急速下跌。这说明市场关注的焦点已经有所转移,每个时期市场都有一个关注的焦点,当这个焦点并未被另一个新的焦点所替代前,任何与此焦点无关的利好经济数据都有可能被市场所忽视。黄金市场常常是麻木和敏感、理智和盲目交织在一起的怪异的混合体。跟着市场心态的变化而变化,才能理解市场的所作所为。
  
  行情还在继续,盈利就不会停止。有形无势形不稳,有势无形形不长;形者形态也,势者趋势也趋势源于形态,趋势因形态而产生;形态是趋势之母,形态是趋势之根基;捕势捉形,才能顺势而为;才能准确率高,风险率低;趋势交易,稳定盈利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