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0.23:黄金为何突然暴涨,晚间黄金如何操作布局

[2018-10-23 20:23:22]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在现实生活中,有人总是企盼没有的,却忘了现成的;追求遥远的,却无视身边的。境由心生,心情不好,就会失去一次次微笑着感受人生喜悦的机会,其实,在这个纷繁复杂、充满诱惑的社会,不羡慕别人,不轻贱自己。安然的,过自已喜欢过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活自己喜欢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黄金暴涨原因解析】
  
  黄金价格上涨主要是受到亚洲股市下跌的影响。周一,A股翻红,亚太股市及欧洲股市投资者情绪高涨,各地股市均出现不同程度上涨。然而,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金融股普跌,拖累道指收跌近130点;另外标普500指数也收跌,这无疑打击了全球股市投资者的情绪。
  
  另外,美国最近又闹着要退出《中导条约》也在一定程度上激起投资者的避险情绪。《中导条约》对于世界和平有着重要意义,周一晚间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表示,与俄罗斯就《中导条约》进行讨论,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投资者担忧,如果美国真的退出这个条约,很有可能会危及世界秩序。
  
  据报道,美国退出冷战时期与前苏联签订的中导条约,将给予五角大楼新的选项来对抗中国的导弹威胁,但专家警告,随之而来的军备竞赛恐使亚太的紧张局势大幅升级。在避险情绪回温的情况下,美元指数升破96关口,黄金上出现一定幅度的涨。而美股以及亚太股市,包括A股则再度遭到抛售。
  
  钟宏鑫认为,在几周前突破上行后,金价已经在新的整固区间内找到新的支撑,这一走势非常看涨,暗示又一场上行突破即将到来。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因股市再度大跌,金价短线暴涨破1233阻力达到1236附近,目前重新拾回涨势。随着金价的上涨,技术面信号也由空头趋势转为多头,MA均线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继续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运行与0轴上方向上运行,多头动能也停止了下拉的趋势,RSI以及KDJ指标也都转为多头运行的趋势,从云图来看,上行云呈逐步震荡上行趋势,这也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金价整体料将继续保持多头的趋势,但在没有上破前方高点的情况下还是不应过分的追多。
  
  从4小时上来看,亚盘金价短线暴涨,一根大阳柱直接刺穿布林带上轨,技术面来看,MA短周期均线5日与10日线勾头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有勾头向上的趋势,下行动能柱也在持续减弱,布林带中上轨有向上开口,且RSI和KDJ指标都转为多头趋势,因此金价短期依旧会处于震荡上行的趋势。
  
  综合来看,操作上钟宏鑫建议还是回落做多为主,空单先不做考虑,下方关注1230一线支撑,破位看1226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238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不破1230多单进场,止损1227,目标看1236附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