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0.23黄金多单如何把握分析?你是否把握操作建议

[2018-10-23 23:25:15]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0.23黄金多单如何把握分析?你是否把握操作建议

  市场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涨或跌,针对市场的变化修改你的交易计划。调整自己的野心,并且根据当前处在的市场形态,挑选恰当的交易区间。随时检查自己的计划计划,看是否仍然符合当前市场情况。做好这些的准备,那么再去根据实时的行情去布局获利!

 

20110921141732_FZth4.jpg

 

  【黄金突然的暴涨是为何?股市再次的借力,规避风险避险?】

 

  周一美股抛售现象继续,美元上涨无力,市场回调开始让人难以捉摸。美元下行的直接受益者就是黄金!周二午后,亚太股市继续跳水,韩国综指跌3%,创去年3月以来新低,台湾加权指数收跌2%,澳大利亚ASX200、新西兰NZX50收跌逾1%;去除日本的MSCI亚太指数下跌2%,标普500指数E-MINI期货下跌0.9%;A股大盘再次下破2600关口;而欧洲股市跟上步伐开盘大跌。全球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黄金再次的上破1230美元。

 

  对于黄金走势而言,借势的上行冲高,能否延续?黄金同样再次站稳1230一线,亚盘的冲高使得我们多单获利,那么后市的行情如何把握?

 

  【对于周一黄金的走势回顾,高空低多如何把握获利?】

 

  黄金的走势而言,持续的一个震荡,让很多朋友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是该布局多单呢还是空单呢?是追单还是静观呢?相信这也是很多朋友一个关注的重点和希望掌握的方向吧!

 

10.22.jpg

 

  对于周一的行情,魏韦新老师在双休周末就有整理,行情持续的冲高受挫回落,对于方向而言,会有一波回撤蓄力,然后继续的上冲走强!那么对于周一的行情,魏韦新老师同样在博文【魏韦新:10.22周一黄金区间震荡依旧操作建议布局】以及鹏友圈强调,黄金先不做盲目的考虑,短线的关注区间1230-1220,多空的布局即可!实时的行情走势则和预期吻合,早间的走强后的回撤,并且在短线的震荡后欧盘回落走低,美盘继续弱势下行,虽有反弹但是力度不强,最终收盘在1222一线!但是见解的表明下方的支撑一线强劲!

 

10.22.png

 

  上方的阻力1230压力如期下行,下方的支撑同样实时的判断布局,晚间而言虽然力度不强,但是依旧是持仓到周二,慢牛的慢涨过后,强势的拉升,目标的获利点位完美达到止盈位!还是和魏韦新老师强调的,行情或许会迟到,但是不会不到!有明确的思路判断,你还怕什么,担心什么呢?

 

  【在说周二的行情,区间的短线震荡,破位后如何判断?】

 

  周一的行情布局,到周二才实时的走出来,我们多单顺势获利后,黄金却延续的冲高。虽然早间在博文【魏韦新:10.23重点分析黄金走势操作建议布局获利】里有强调,破位了1230位,将继续上看1235,虽然也是实时到位了,但是因为不是技术面的冲高,而是避险情绪的推动,没有能继续的追单上看。不过,相信一直关注魏韦新老师的朋友,多单获利也是非常完美的吧!

 

10.23.jpg

 

  若是因为思路没有明确,方向不知道如何的判断,实时的和魏韦新老师交流,或许魏韦新老师能给你最好的一个获利方案,不是吗?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