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0.24黄金冲高回落预料之中及后市操作建议

[2018-10-24 06:09:46]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我相信这样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不懂得趋势判断和技术分析,盲目的追涨杀跌,最后导致亏损,套单,甚至是爆仓,损失的不仅仅是资金那么简单,更多是精神上的折磨!钟宏鑫也经常强调,交易计划和风险控制,这不只说说而已,而是确实的关系到我们资金的问题,好的交易计划是我们盈利的前提,而做好风险控制是我们盈利的保障,我想能够引起大家的重视!

  

  钟宏鑫口末亻言zhx778788

  

  黄金市场消息解读:

  

  黄金市场久违的避险因素在周二盘中可以说再一次发威了,在此之前黄金价格一直由美元走势所主导,不过在今日盘中,美元指数在96关口附近震荡整理,而黄金价格则是在避险情绪爆发的利好因素下强势攀升,金价时隔逾一周时间再度破位大幅上扬,因围绕意大利预算案的争议,以及脱欧谈判停滞引发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领导地位的质疑,促使投资者聚焦于欧洲发生进一步政治动荡的可能性,进而导致避险资金进一步回归金市。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钟宏鑫。由于笔者钟宏鑫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联系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从周初回撤的1220关口附近低点逐渐回升,欧盘加速上行后突破前期1233的关键位置,到美盘中进一步上行触及1239美元附近高位,黄金今日整体上涨幅度达18美金,当前黄金价格继续持稳在日内高位附近运行,短期预计将继续测试1240关口的压制位置,一旦突破料将彻底打开上行空间。

  

  黄金技术面上看,金价暴涨后暂时在1240一线遇阻,短线金价仍然处于调整当中,下方关键支撑关注1230区域,这里是前期反抽触及的高位压制区域,今日行情突破后金价持续企稳后继续上行;技术面4小时图上看,黄金布林带再度出现开口,K线当前持于布林带上轨运行,而短周期均线多头排列发展;黄金价格连续攀升突破关键压制位置后,黄金后市方向性选择基本可以确认为多头。接下来行情经过调整后有望进一步出现单边上涨节奏。至于后市操作上,钟宏鑫建议回撤做多为顺势,另外,钟宏鑫提醒,切勿盲目摸顶,更不要逆势补仓,一旦大行情来临,逆势很容易大亏。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钟宏鑫。由于笔者钟宏鑫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联系我

  

  10.24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回调122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24下;目标1234-1238附近;破位持有;

  

  2、建议:黄金空单谨慎操作,具体操作实盘给出;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钟宏鑫"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zhx778788,为你解 单解 锁。

  

  文/钟宏鑫 (微信:zhx778788;公众号:钟宏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