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9尾盘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心中有数盈利自来

[2018-10-19 22:51:14]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9尾盘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心中有数盈利自来

夏乔凡:10.19尾盘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心中有数盈利自来

 

晚上好,我是乔凡。近期很多朋友来问到我,为什么到什么时间段都能看到你的文章,觉得我很厉害,分析的很到位,但是乔凡想说的是,这里个市场没有厉害与不厉害之分,当你在这个市场稳扎稳打经历了几载春秋,你会发现,你学到的不仅是技术方面的问题,更是对人生的一个理解。

 

雷军曾说过:站在风口上,猪也能飞起来"。这句话放在黄金投资里也非常的耐人寻味,只要外力足够大,什么都不懂得菜鸟也能顺势成功。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QQ图片20181018214456_副本_副本.png

周四做单小结: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乔凡周四午评的文章中,乔凡葳鑫xqf516建议大家操作上乔区间操作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16一线支撑。我们在1218附近选择多单进场,行情在冲高1225附近遇阻,多单获利7个点!乔凡只做最有把握的单子,给出的空单没有到达点位所以也就没有布局,目的无非让大家实现步步为盈,稳健获利!

QQ图片20181019210240.png

周五做单小结:今天早上开盘慢涨,就知道不会是简单的一天了,周五收官,我们必须以最好的状态获利出局,策略实时公布,乔凡xqf516实时提示。很多人说把握不好进出场点位什么的,都是借口,我都喂在你嘴边的肉,你不吃。因为你怕有毒,所以别人都吃到肉了。乔凡日内操作思路锁定的区间在1220-30区间;那么策略上也提示过在1220-30区域内高估低渣,而行情在午盘前后一致持稳在高点压制附近运行,给到了空单足够多的进场时间;提示1229的压制进行空单布局;下午3点后,黄金行情短线跳水,空单在23附近获利离场;可以说这一单空单成功抓住了最高点。随后反手布局的多单1223晚间1230获利出局,乔凡也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

 

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走冲高回落,日K收长上影小阳线,K线组合阳吞阴,看涨信号,晚间是否延续昨日的强势继续走高,乔凡觉得也是大概率,首先一点,昨日美元强势上涨,而黄金也跟着涨,不受其影响,只是在凌晨出现回落,回落的位置恰巧是黄金分割线的0.618,属合理回调位,昨日也强调过,黄金前面连续横盘整理波幅不大,强势中的修整,昨晚只是试探性的拉升,那么今晚的力度将超过昨晚,是否走出一根长阳,那我们拭目以待吧。

 

从日内的走势来看,早盘及午后上涨,幅度不大,欧盘跳水,但很快收起,走势跟昨天有些相似,但有一点,欧盘虽有反弹,没有站上早盘的高点,但形态又是强势,所以还是以强势对待,晚间回调1224-26一线多,若晚间破1223,那么即便上涨,也只能看反弹,强势形态底点上抬,不断破高,关键的支撑是不能破,所以晚间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233-1235一线,下方短线关注1224-1220一线支撑;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回踩1224-1225一线进场多单,参考目标1233-1235一线;多头企稳可继续上看;

0b5e30e5e64bde670ad67f27df8ebd_副本.jpg

我不仅关注你的数字,而且关注你的成长。我希望我们成为好友之后的一段时间,我们可以争论一些指标的看法和理解,黄金分割的画法,切线的追踪密度。而不是两个月过去了,你依然一脸茫然的看着我,老师,单子锁死了,现在看多还是看空?这是一种悲哀。乔凡希望在我这里,你是一个喜欢学习讨论的人,有自己的看法跟见解。稳定的盈利需要和智者同行。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