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1.27恒指期货技术分析附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11-27 15:07:32]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018年以来,国际油市跌宕起伏。上半年受地缘政治快速升温等因素影响,原油价格快速走高,随后沙特和俄罗斯主张修改减产协议,适当增产以缓解压力,这令油价承压回落。由于美国宣布在11月重启对伊朗的制裁计划,市场对原油供应紧缺的忧虑升温,纽约及布伦特原油在10月初涨至四年来最高点,分别一度站上每桶75美元和85美元。但美国给予中国、印度、韩国、日本等八个国家和地区最长180天的豁免权,而这八大买家的进口量占伊朗石油出口相当大的比例,这使得制裁效果大打折扣,自3月的峰值每天仅减产50万桶,而沙特、俄罗斯以及美国等国的增产就已远高于这一数字。
  
  而随着美元近期对主要非美货币再度走强,黄金的升势也暂时遇阻。盛宝银行指出,当前黄金价格正陷于收敛三角形整理区间之内,短线在1225附近多空争夺激烈。从消息面看,俄乌克利米亚局势、英国退欧进展、意大利预算案和即将召开的G20会议,正成为左右金价走势的四大地缘政治事件
  
  【黄金策略】
  
  黄金涨势放缓,但目前继续交投于宽幅震荡区间中,黄金缺乏打破区间的力量。随着美债的不断走低,金价也持续承压。黄金目前正在测试上方阻力,基准线目前又加速回落的迹象,这加剧了金价的下行风险。下行方面需注意60日均线在1211美元附近支撑,跌穿这一水平,那么金价自8月中旬以来的的反弹趋势或正式宣告破产。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正加速回落,并触及日内新低1220.77美元,金价目前已经跌穿了40周期均线的支撑,且5周期均线有下穿40周期均线的趋势,且金价周一继续受阻于10月8日来上升趋势的75%百分比位在1228美元附近的阻力。从1小时图来看,金价下行风险不断升温,金价不断尝试刷新日内新低,进一步巩固了看跌的观点。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223附近可以直接空,损1229,目标下看1216-7一线。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原油策略】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低位反弹修正,欧盘没破底,美盘走震荡,反弹最高52.20附近承压收盘,日图收盘小阳线。大阴K线之后的小阳修正。空间上来看,还是正常的修正,不算大,还不构成反转,只是稍有停顿后。量能下行放缓。后面还是会伴随一定的震荡周期,毕竟指标进入低位。昨日反弹高点52.25美元也是短期下行趋势线的位置附近。目前看52美元位置比较关键。在经过大幅下跌加暴跌之后,美原油技术性反弹的需求其实是比较强烈的。如果突破52美元的话,则有望进一步反弹。短线跌破51美元仍可以考虑短线做空,但是这种做空一定严格止损。因为现在出现极强反弹的概率不是非常低的。日内如能探底回升的话可以考虑做多。
  
  黄金操作建议:
  
  1.原油52.00区域做空,止损52.5,目标下看51.1,50.4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恒指期货】
  
  恒指昨日向上方破位,高开高走,一路直线上行,收取一根大阳线,涨幅1.96%。打破前期日线的整理区间,上方前期高点26500阻力有望继续突破,突破后上看26800位置压制。技术面来看,恒指价格已处于60日均线上方,今日预计有小幅回调再延续多头走势,在趋势强势偏多的情况下,稳健者定要顺势而为。四小时上看,头肩底形态正在行成中,回落斐波那契回调位可顺势进多,交易思路上,回调做多为主!
  
  1.建议在2625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6750附近,止损80
  
  2.建议反抽26800附近没能企稳空单进场,目标26500附近,止损40
  
  3.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寄语】
  
  黄金投资十余载,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萬九州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翻仓方案,等你参与进来,替你殚精竭虑,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
  
  文/萬九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