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21黄金震荡上行有望新高?美盘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1-21 21:25:26]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21黄金震荡上行有望新高?美盘策略布局附解套

夏乔凡:11.21黄金震荡上行有望新高?美盘策略布局附解套

 

大家好,我是乔凡。望着川流不息的车辆和人群,感受着城市的快节奏生活。浮躁的社会,浮躁的心,甚至还感受到一股股戾气,很少看到懒散的躺在草坪上感受阳光和空气的人们,倒是从微博或者日记类发掘一些蜷缩在黑暗角落默默舔舐伤口的群体。

6366007878915265262318564.jpg

浮躁和急功近利在投资中是大忌,每一次冲动的犯错,都是随手收割你的机会,那种痛从物质蔓延到心理,让你痛苦不堪,懊恼不已。因此,做投资我们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理性,给行情和自己都留有一个自我消化的时间和空间。

 

【11.20交易回顾:跟上乔凡的操作,盈利不是梦!】

1542725035552.png

昨日早间乔凡在文章的策略中表明看低多的思路,同时给实仓客户喊出1222多单,趋势看多,但是先看震荡修复,回落修复还是多,而今天行情正好验证了乔凡葳,薪xqf516的这一观点。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了乔凡的文章,赚了不用感谢我只能说你用心看了老师的分析。恭喜跟上操作的客户。可以看出同样的单子资金大的客户赚取的更多,这个市场从来都是公平的你付出多少就有多少的回报,有时候,机会在你面前,你需要做的,仅仅是学会抓住。

 

【国际消息面解析】

 

周三(11月21日)黄金市场小幅走高,再次回到了1225美元/盎司左右水平。日内美元指数表现平淡,而由于美国感恩节假期即将到来,市场也表现得较为平静。另一方面,黄金市场也在继续关注股市的表现,避险情绪仍可能入场支撑。乔凡xqf516分析,虽然美元表现仍然将使得黄金承压,但短期投资者们会计入股市波动带来的影响。贸易争端和全球股市走低意味着贵金属市场仍然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此外还有英国脱欧在火上浇油。

 

【11.21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QQ图片20181121101518.png

从日线来看,黄金日线五连阳,呈V形反转形态,MA移动平均线交金叉,MACD快线有上穿慢线的迹象,绿色动能柱收缩,KDJ交金叉指标偏多,中线上面黄金多头占据优势。但布林带三轨开口走平,短期金价围绕着布林带中轨窄幅震荡整理,若能站稳布林带上轨,那么多头可以去挑战1228一线,反之则,黄金将再次面临这回撤调整的需求。由此可得,今日大趋势依旧看涨。

 

4小时来看,黄金短线偏向窄幅震荡,尽管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层的阻力,且上行云有进一步走高的趋势,且金价目前依旧处于短线关键支撑水平上方,不过,KD以及RSI指标目前倾向承压下跌,金价受2018年10月以来上涨趋势的75%百分比位在1228美元附近的压制之后回落,因此短线仍有一定的下行风险。乔凡葳,薪xqf516综合来看,短线操作还是先看1225附近压力进行高空布局,下方关注1218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218-1219考虑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25-1226;

 

2、上方1225-1226进场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21-1222;

 

【乔凡解套策略:多空来回被套怎么解?】

636595778278387210.jpg

1、1216-18空单:目前行情处于修正慢涨阶段,没有大的消息面影响,短期还是会走震荡,波动几个点便能给到解套机会,都有解套时机,只需要等待回调,保本出局顺势进多看涨即可。

 

2.1204附近空单:多头反转之前,黄金连阴下行,1204作为前期低点阻力,若是在1204最空没有损单,必然是把被套难解,夏老师建议是等待回调1216-18附近及时损单,以免行情再走单边,不给任何解套机会。

 

3、1240附近多单:这个单子算是拿的非常久了,套的点位也有些深,不过好在大趋势没变,多头仍是主力,仓位不重继续持有等止盈即可,若是仓位较重,乔凡建议在1225一线减仓,回调低位继续跟多拉高净值。

 

现在市场上有太多能说会道的人,仅限于会说,却无法落实。如果正在看文章的你,遇到这样的人,乔凡更希望各位切实考虑,目光放长远,莫要被眼前利益所迷惑。看完了这一段,如果你初入投资市场很迷茫,或者是单子被锁被套想要回本不知道如何是好,可以跟乔凡聊聊,我愿意做你前行的指明灯。

 

文/夏乔凡xqf516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