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史诚金:11.21黄金走势分析及解套

[2018-11-21 10:08: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天的武汉可以说迎来了近期少有的好天气,在外面走着都会觉得很舒服。风吹在脸上,又不会感觉冷,可以说是恰到好处!市场亦是这样,就算你一直被压着,也总会有翻身的那一天,具体怎么翻?那就听诚金跟你慢慢道来。昨天发生了一个对诚金来说,比较重要的事情,和我同一批次进入公司的朋友离职了,而这一“深水炸弹”再次激荡起我原本就不算安稳的心,我也有了彷徨,也质问自己,究竟自己喜欢的到底是什么?金融,到底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最后我决定,先做着,先继续为相信我的朋友,带来最后的收益。也算没有辜负朋友及同事的信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只要不后悔就好。不仅生活是这样,市场亦是这样。好了,闲话少说,下面进入诚金分析环节。

  ——昨日黄金大跳水原因解析,史诚金对后市的看法——

  昨日美股三大股再次出现超过1.5%的跌幅,说明市场对美股股市10年牛市是否持续起了怀疑。我们坚持认为美股的下跌是利好黄金,若美股中期走熊,则黄金中期底部将更加夯实,向上步伐将更加稳健踏实。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一表示,美联储将保持渐进式加息的步伐,可能会一定程度上提高利率,美联储目标是延长经济扩张时间,保持低通胀率。但他强调,美联储会在经济强劲的背景下加息,加息政策不是预设的。

  诚金认为眼下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12月的会议上作出今年的第四次加息决定,对此鲍威尔也并没有任何泼冷水的举动。之前诚金说过只要美联储不放鸽黄金难有出头之日,但现在已经放了鸽,那么黄金获得了喘息机会,在十二月份月的利率决议上预期是2019年加息三次。若十二月份依然坚持加息前黄金涨幅还是会受到限制,重点关注的是美联储在十二月利率决议上决定明年还会加息几次,在九加息步伐和次数那么黄金还是将会受到打压,所以目前并不能盲目看涨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上延伸发散,5/10日均线金叉平行运行,但是依旧是支撑黄金上行,金价在布林带上轨附近高位运行,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强势中,需要重点关注能否突破打开上行空间,sto快慢线由死叉下行拐头转变为金叉,但是目金叉还未形成,若形成金叉那么金价将上行到1228一线挑战关键阻力,若不能形成那么继续回撤也是给布局多单的机会,macd快慢线继续维持高位运行,红能依旧是维持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依旧是看涨的,但是上行的空间有限,有回撤的需求。当前金价维持高位运行,金价呈现缓慢的上行,但是从日线以及4小时上来看,上行的空间有限。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诚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

  11.21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下方回调至1218-122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3-1225一线;

  策略一: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黄金在线解套——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诚金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关于黄金解套方法,除了根据当时所做单的价格位置去操作之外,还可以根据交易者判断的市场未来走势去进行操作解套。上升趋势、平衡震荡趋势、下跌趋势等都有相对应的解套方法。

  ——结束语——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碰到困难是很正常的事,人生亦是这样,何况市场呢。做什么事情都不能着急,钱也得一点一点赚,一下子给你再多,你不会正确的处理这笔钱,也会慢慢花完的。正确的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市场,每一次分析,如果你实在是不理解,欢迎你来找我。

  文/史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