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古凡珂:11.22黄金蓄势冲高回调就是多,EIA原油承压回调直接空

[2018-11-22 09:36:53] 来源: 编辑:古凡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知足者少亏当盈,不知足者越套越深,贪婪和利益走到一起时,理性往往变成了敌人,时刻保持冷静的头脑,不要让贪婪和侥幸成为亏损的帮凶。
  
  知足者少亏当盈,不知足者越套越深,贪婪和利益走到一起时,理性往往变成了敌人,时刻保持冷静的头脑,不要让贪婪和侥幸成为亏损的帮凶。
  【黄金】
  黄金周三震荡收高,亚欧盘守稳1219上方整理蓄势,美盘小有上升。收复前一日高点刷新至1229.70.节奏比较缓慢,周初看得目标1230.周三才到,前一日的收盘小阴线,使得短线思路有所调整,不过昨天欧盘没能跌破1218.盘中也没有去安排短空思路,又是亚盘弱,美盘强的反向走法,日图收阳。
  日图夹角区间慢性整理当中,上有135日均线压制,下方在带动均线向上,短线趋势偏多,但节奏缓慢空间较小。不能一步释放到位的空间。只是小幅上探继续震荡,趋势为后,震荡为前,操作起来就更加需要耐心,点位比趋势更重要。
  短线图:4小时小幅刷高后仍收出上影线,台阶上升但收盘不算强,要是回撤确认也是情理之中,加上美盘感恩节休市。空间受限,可能又是延续至明天震荡收尾,目前小周期依托1218震荡上升,短线不失1218暂时保持低多思路。看慢性上升至1233附近。短线操作,不宜过分看大空间,暂时没有突破性的单边走势。
  【原油】
  原油昨日低位反弹幅度较大,伴随这种低位放量大阴之后又转中阳线反抽修正,看似弱势,但延续性不足。只是迟迟不出现止跌,使得趋势扑朔迷离。日内短线则瞬息万变。空间上一旦超出了预期就要及时调整思路,昨日54.50短空盘中及时微利手动离场,最低只到53.80.欧盘没能破走弱。转换成震荡,反倒反抽至55.67高位,收盘在中性位置54.40.
  日图进入阴阳循环震荡当中。趋势看上去空头,但毕竟连续下挫。稍有停顿就不得不防止超跌反弹,所以这个阶段做起来就会比较难受。做空有追低嫌疑,做多又显逆势。不太好把握,暂时只能依托盘中形态转换做震荡,空间反弹大了,再去破低就加大了难度。而要反转没有消息面的助推,技术面也比较单薄吃力。亚盘的点位感觉不太理想,尽量放到美盘后,释放了一定的空间再去操作更显稳妥。震荡思路对待,进场点位决定持仓底气。
  【周四策略】
  黄金:(1)1222-1223做多  损1218  目标1233
  原油:(1)56.0附近短空  损56.45  目标55.20-55.0.
  本文由古凡珂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古凡珂获取实时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