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1.28黄金我还是看跌!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8-11-28 10:16:20]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的许多平凡、平淡、平庸。常归因于一个字:怕。怕得到的会失去,怕转身了就是永别,怕摔跤后再也起不来,在怕中畏首畏尾,终究裹足不前。人生就是一条路,走一步有一步的景观。上帝不会眷顾谁,你有勇气放弃,才有机会得到。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周二发表讲话表示,随着美国货币政策逐渐接近最佳长期目标,美联储逐步加息的做法是适当的。如果通胀上升地令人惊讶,可能会支持比预期加息更多次。克拉里达上述鹰派十足的讲话提振美元打压了黄金,周二(11月27日)美盘时间,美元指数DXY收复日内失地涨幅扩大,最高报97.42,刷新日高;黄金承压下跌破位前期低点1217一线,最低达到1212一线附近。

  有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抨击英国退欧协议,认为这对欧盟有利但对英美不利,并暗示这将使两国更难达成贸易协议。受该消息影响,英镑跌幅扩大,而美元重拾上涨动能,现货黄金及白银也承压下行。特朗普在周一还表示,他“很不可能”接受中国要求暂缓提高1月1日起生效的关税,消息支持美元兑一揽子主要货币反弹,美元指数触及近两周内的最高点,使得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更加昂贵。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图看,今日金价最高1225,最低价1211,周二日线收为一根较长上影线的阴线,布林带整体横向发散运行,目前金价依然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运行,不过KDJ高位出现超买有形成死叉信号,MACD低位死叉双线粘合,日线级别空头讯号明确,呈现震荡偏弱走势,下方关注1210附近支撑位置。

  从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近期多次上攻1230一线,但皆以失败告终,目前黄金已经下破1220一线,一旦1210此处被攻破,则将在形态上形成头肩顶,后市或将进一步回调至1200一线。黄金周二(11月27日),价格创一周新低,因美元坚挺,围绕美中贸易摩擦的新担忧提振了避险情绪,但行情波幅有限,美元回吐涨幅,金价不久后转升,黄金处于小幅度震荡之间。黄金从小时图上看,黄金最低探底1211.8美元,行情转空疑虑似乎有所增大,但震荡下行回归通道也很明显,金价并未进一步杀跌,而是回升至通道中轨附近,整个回归通道上下幅度在6美元左右,金价要重拾上涨走势,必须站稳1220之上;目前行情仍处于弱势下跌行情。

  11.28黄金操作建议:

  1、1213多单,止损1210,目标1220

  2、如破1210回调1212附近空单,止损1215,目标1204

  原油隔夜暴跌至50.3以后,行情再次回升至52关口,当前原油价格继续在高位运行;这样来说短期原油反弹修正的脚步还没有结束,50关口上方的震荡也将继续;油价凌晨探底回升主要是因俄罗斯方面终于释放出可能配合减产的信号,结合厄瓜多尔在内的多国表态支持减产,原油多头重拾部分信心。不过,虽然市场多数投资者相信下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会实施减产,但供应过剩忧虑并未得到实质性改善,结合美元走强因素的存在,原油价格依然处于下行趋势中。

  技术面上看,日K线连续两天小阳收涨,短期油价延续反弹修正走势,而上方进一步修正测试的阻力为止在52.7一线,不过大趋势上,原油依然处于下行同道中,短期的反弹还不足以逆转空头强势的局势;短线上看,原油目前持于4小时布林带中轨附近,短期预计继续维持震荡调整,鉴于大趋势仍然看空,因此操作上九州仍然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压力关注52.5-52.7一线,下方关注50.2一线支撑。

  11.28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52.5-52.7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0.8-50.6

  2、建议回落51.-51.2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2.0-52.2

  市场走势不会因为某个人的意志而改变,关键点位的得失仍是交易的核心所在,关键点位破了,依然坚守那就是死犟,而关键点位没有破位前,请顺势跟进即可,还是那句话: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

  笔者萬九州wjz1863,是金融黄金原油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