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11.29早间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赵青耘

[2018-11-29 09:18:50] 来源: 编辑:赵青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这次鲍威尔说利率“略低于中性水平”就显得非常令人惊讶,或许这将开启美联储潜在鸽派的道路。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而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黄金很多人认为波动小无法获利,但是依然有人赚到盆满钵满。青耘想说的是市场多空没有绝对,把握合适的进场时机无论多空皆是我们盈利的机会。

 

 

行情反应如此剧烈是因为市场发现了鲍威尔本次发言与10月3日发言的不同之处。他上次提到“目前到达中性利率仍有很长的距离”,这暗示利率并没有接近既不刺激也不抑制经济的水平。但这次鲍威尔说利率“略低于中性水平”就显得非常令人惊讶,或许这将开启美联储潜在鸽派的道路。

 

日线图中,昨日经过反复争夺最终报收探底形式阳线,最低下探1210.89和之前的1210误差不超过1美金,更没有下探至1210强势支撑平台,探出低位支撑后,欧盘震荡走高一直延续至美盘,凌晨受到美特.朗普影响,经历多空搏杀后并凭借着特朗.普讲话,黄金乘上了上升火箭,直线飙升,描述为I字底都不够确切,难以表述出此轮行情的凶悍!今日开盘于1212.63离1210关口同样不足2美金,优势利多地位,凌晨最高上探1226.25一线附近,但行至交投冷清时间段,多头上攻势能暂缓。

 

 

当前,就日图来看黄金已经是企稳10均线及BOLL通道中轨1200上方关口的久违单边趋势性行情,并且从附图指标KDJ给出的信号也是低位48附近形成的金叉上冲指示,那么后市必定是进一步攀升的概率要高。切换至四小时图,之前作的1210-1218趋势线与1218--1225趋势线形成收敛三角当前已经被强势的多头突破,击穿1220关口后没有进行大幅度的修正徘徊,而是选择了继续高歌猛进,从中不难看出压抑已久的多头或者说蓄势多时的上行量能多么的可怕,多空势力在收敛三角末端最终还是选择了走上行,目前均线系统已经从之前的反复交织形成了金叉发散上行的信号,而BOLL通道口也已经打开方向,开口朝上,预示后期上行空间非常值得期待。关注上方1227压力位,下方关注1220-1218支撑位.

 

 

早间黄金参考策略

 

 

1、建议1218多单进场,止损1214,目标看1226.

 

 

2、建议1226/1228空单进场,止损1232,目标看122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