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1.28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日内走势解析及后市展望

[2018-11-28 12:21:06]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日美联储副主席RichardClarida在讲话中表示,随着美国货币政策接近最佳长期设定,美联储逐步采取加息措施是合适的。他表示,目前中性利率尚未确定,未来的经济数据对于美联储明年的货币政策路径至关重要。Clarida的讲话提振对美联储将继续加息的预期,给美元带来利好。美元指数实现三连涨,冲上97关口,最高至97.5一线附近,创逾两周新高。

  后市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三发表讲话,这将是他上任以来最重要的演讲。市场预期,他可能对未来加息采取谨慎态度,而不会明确表明,此前的加息路径预期会发生变化。

  还要关注本周将到来的G20峰会。如果在贸易方面取得某种进展,那对黄金来说可能是非常积极的,因为这可能会对美元产生压力,美元在贸易争端中一直是避险货币,但任何形式的升级都可能对黄金产生负面影响。

  国际黄金走势解析及后市展望:昨日黄金早间触及1223一线压力后,欧盘刺破1220支撑,已经表现出弱势。但因处于震荡向单边转换的过程中,随后受到1220支撑后出现反弹,最高反弹至61.8%阻力1225一线,美盘暴跌,跌破1220支撑后加速下跌至1211.8美元/盎司,日线大阴。

  连续一周多的震荡,走出了顶部雏形,昨日的大跌使得头部成立。此次下跌非一日之功,也不会一天结束,后市必将有顺势下滑的过程。所以,今日操作上依旧以高空为主,只是需要留意是直接下跌还是反弹后下跌而已。

  上方首先关注的阻力是前期大阳低点支撑转换阻力及凌晨反弹高点1215一线阻力,目前金价即处于此阻力处徘徊。其次是跌破的1218、1220低点支撑转换阻力位。1220也是反弹61.8%位置,料金价若选择下行,应该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弹力度,因此可以把1220一线作为空头最后防守位对待。而理想的入场点位则在反弹38.2%-50%位置1217-1218.5美元/盎司。如果黄金极弱的话,则会在1215一线直接承压下行。

  下方支撑首先关注昨日低点1211.8处支撑,这里也是10月31日低点支撑位,昨日在此价位反弹,也正是受此低点支撑所致。但料今日下行时,此支撑将直接下破,下方主要关注前期一直提示的1196上涨以来回撤61.8%支撑位,与11月15日起涨低点共振支撑1209-1208。若跌破1208,日内终极目标则是1160以来上升通道下轨支撑1204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1216-18附近空,防守1221,目标1210、1208

  1205-06附近多,防守1200,目标1210、1212

  近期很多朋友出现深套最后造成巨额亏损的情况,最主要原因是没有带好止损,其实对于止损,这个东西真的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带,因为只要带上止损,单子就有被扫的风险,但是总是有人抱有侥幸心理,认为行情还会在反弹或回落,不带止损硬抗着来挽回损失。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不带止损,就有单子被套的风险,而一旦重仓被套那就离爆仓不远了。其实止损带着肯定是为了避免行情反转而做的一种错失,避免看错行情之后,亏损的更多。

  目前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你可以关注:萬九州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萬九州或者百度萬九州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萬九州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添加萬九州葳,緈wjz1863共创成就。

  文/萬九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