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钱怀晴:12.11英镑崩跌,三大机构美元的死空头?

[2018-12-11 16:32: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无协议脱欧风险加大,英镑重挫最低至1.2507,为2017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欧洲动荡局势助涨美元的避险买盘,美元指数大涨0.5%,创近一个月最大单日涨幅。尽管如此,随着美国明年加息预期降温,各大投行仍继续唱空美元
怀晴励志:人生,只有你自己想努力,才能真正的努力。这是任何人都无法用逼迫让你达到的目的,它只能是出由你自己内心的意愿,你才会真正的着手去调整,去完善,去提升,去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
欧洲动荡局势助涨美元的避险买盘,美元指数大涨0.5%,创近一个月最大单日涨幅。尽管如此,随着美国明年加息预期降温,各大投行仍继续唱空美元。隔夜现货黄金小幅下挫5美金,一方面法国“黄马甲运动”、英国脱欧僵局、VIX恐慌指数上涨提升市场的避险买需,但由于美元表现强劲,抑制了其上行空间。油价创两周最大跌幅,因为市场对OPEC及其盟国能否提供足够减产以消除供应过剩的疑虑增加。脱欧可能成为继二战以来英国历史上一次最重大的政治和经济转折。毫无疑问,这是一场高额的赌注,两边筹码分别是英国的自由与权力。由于市场认为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增加,英镑触及2017年4月以来最低点至1.2507。
本周美联储官员进入噤声期,但上周不少官员的谨慎言论都提到目前已经接近中性利率区间,联储没有预设的加息路径,货币政策正常化取决于经济数据。
由于税改红利递减以及全球经济下行风险的余温影响,部分联储官员表达了对美国强经济增长难以维系的担忧。5年期和3年期收益率曲线倒挂似乎也是经济衰退的征兆,而这样的风险在目前贸易摩擦的背景下被放大。美元可能接近“凌乱的顶部”,美元疲软预测或许更早兑现。高盛表示美联储明年3月加息的可能性现已低于50%。加息预期的下降反过来可能意味着驱动美元与其他货币的利差因素正在减弱。今年10月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突破100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30亿美元大幅增长,10月是美国2019财年的第一个月。市场普遍预计2019财年美国政府赤字将突破1万亿美元。
美国国 会去年年底通过的特朗普大规模减税法案以及大幅增加联邦政府支出是美国政府财政赤字增加的主要原因。
分析师认为,特朗普无节制花钱的代价是美国国债规模的进一步扩大,财政赤字大幅上升将继续推高美国公共债务水平,这引发了外界对美国财政和公共债务可持续性的担忧。

事实上,美国的经济发展现在是靠债务和借更多的债务来支撑,但这也给美元贬值埋下了隐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