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姚牧鑫:黄金开启震荡上涨,原油关注上方53压力

[2018-12-12 15:16: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虚怀若谷,大爱天下!

  

  交易就是分析、执行、验证的过程,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谁也不知道谁能笑到最.后。作为投资人你应该懂得,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不贪婪、不恋战,不杯弓蛇影,不人云亦云,才不会身陷被动。俗话说,隔山的金子不如在手的铜,每一笔交易在没有出局之前所有的账面盈利都只是个数据,只有出局了结之后才是真金白银,所以无需对行情的波动想入非非。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wx:ymx6816,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实践,而节奏由你决定。

  

  周三(12月1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走弱,重要阻力位附近的调整需求令汇价略微承压,但技术面依然偏多,市场还将关注晚间美国CPI数据的表现;现货黄金受到美元的压制,承压于5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短线出现了一些看空信号,需要予以警惕;原油市场,油价暂时处于低位震荡走势,市场将关注晚间的EIA原油库存数据和OPEC月报。

  

  黄金:昨天走了一次冲高回落。冲击高点位置之后,回落到亚盘起涨位置的下方。给市场造成了价格会继续反弹向下的假象,很多人会急着在今天反弹之后继续做空。

  

  然而,下方1240的位置形成了支撑,今天预计向下破位这个位置的可能性并不大,而日线级别整体行情依然看多为主。在短线方面需要等待回撤之后逢低做多。下方同样关注1240的低点位置。日线级别,属于震荡式上涨,在波段交易当中,不能对目标有过多的追求。而需要见好就收。今天在1244附近,可以介入多单。防守的位置放在1240的下方。

  

  所以,不要看到昨天有回调的行情。就急于做反弹的空单,如果真正是弱势行情,今天早上就不会出现反弹,最起码不会出现大幅度的反弹,而这样的反弹,恰恰是给那些想做空没机会坐上空的人产生诱导。这样的反弹回测之后要考虑逢低做多。

  

  【牧鑫建议】

  

  1、黄金日内短线策略:现价1242直接多,破1237损,目标1248-1250;

  

  2、上方1250附近空,破1255损,目标1244;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亚盘时段下探50.68一线止跌,启稳在前一日阴K线低点上方走反弹,欧美盘触碰52.40高点承压,尾盘回测至51.20打底确认支撑,这波短线盘底走得比较反复。日图收阳。日内短线继续看反弹。周一50.60低位昨日到位目标52.0-52.30落袋部分仓位。留底仓上看。尾盘时段51.50-51.60补仓多单今日继续上看53.0.

  

  4小时线布林道收口低位震荡,同时进入箱体区间54.50-50.0宽幅震荡,从上周就开始强调,短期放缓进入区间盘整。把握好区间下轨低多,上轨处短空思路,不宜追涨追跌,多空都有空间。而我们首.选低多为主,主要考虑到一旦日线级别止跌反弹。上方空间会更大一些,可能上至57.0一带。日内短线则以震荡对待。

  

  【牧鑫建议】

  

  1、原油日内短线策略:51.60附近多 , 损51.0 , 目标53.0-53.30

  

  2、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