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姚牧鑫:12.14黄金空头如箭在弦!炒黄金反弹就是空,本周最后一个盈利机会!

[2018-12-14 09:30: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经历过地狱般的磨难,才能练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世间的绝唱。不论做什么事,从事什么行业,想要有所成就,必将会经历迷茫,经历挣扎,只有在磨砺和困难中成长自我,才能拥有更高的成就。交易之路想要变得一帆风顺,同样也需要经过诸多的历练,从刚开始的一无所知,到懵懵懂懂,再到融会贯通;从妄想战胜市场,到顺应市场;从不切实际的目标,到踏踏实实的稳步前行!

  周四交易小结:

  

  黄金昨日在牧鑫白盘还处于1246附近窄幅震荡,吃完饭回来后只看到价.格如期大幅下挫,禁止低触及1241一线,直接来到了本周的低点附近,相信关注了牧鑫的朋友都知道今天牧鑫就在文章中指出盘久未必是蓄势反而大概率是下跌的征兆,更是在欧盘后给出1247下方的操作思路,若你看到空单直接止盈,简直大快人心!不想认命,就去拼命!我始终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有一种落差是,你总是羡慕别人的成功,自己却不敢开始!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整体走势偏空,白盘走出小wei反转,不过未破日内高点从而承压下跌,欧盘后出现一个破底的动作,美盘阶段借助德拉基的讲话延续回踩,不过依旧守住了1240的支撑。截止到周五,行情一直维持着40-50的区间震荡,无明显的趋势可言,市场或等待下周的美联储决议指引真.正的方向。而晚间市场将迎来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相信会带给下周行情以很好的指引

  

  技术面看,日线再度收阴,并且首.次收破在5日均线下方,并且待定短期均线向下拐头,同时MACD显示红柱收缩,暗示上行动能放缓,KD以及RSI指标均有回落的趋势,表明行情有进一步向下的迹象,下方10日均线40关口提供短暂支撑,一旦下破将有望测试布林中轨1232/33一线。4H看黄金在高位横向整理略显疲态后选择向下,目前正在尝试跌破收敛三角形态的下轨支撑,短线受到支撑后有反.弹下行趋势线的迹象,不过上行受到破位节点的压制,与此同时短期均线继续向下压制金价,短线来看,黄金的风险偏向震荡下行。小周期上看行情在低位长时间盘整过后,下跌动能有所消耗,并且m.acd快慢线趋近于金叉,日内肯出现先反抽然后下探的走法,上方关注1244/45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40破位情况,进一步看1236/35。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245/44附近做空,止损48,目标看1241-40,下破看1236/35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具体操作方案以姚牧鑫[ymx6816]shishi为准。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则会更加黯淡无光,市场洗刷,唯有头脑清醒、不急不躁的投资人才能逆势而上。市场中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也许这个恰恰就是逆势,多头可能即将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会打的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跟对的人,做对的事!

  

  一个人只有自己强大了,才有足够的力量去保护所爱的人,才能为有需求的人伸出庇护的双手。强大的路上,牧鑫一直在!

  

  文/姚牧鑫胃.新/ymx6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