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尹秋浅:12.12黄金投资不需要太懂你也可以

[2018-12-12 15:06:56] 来源: 编辑:尹秋浅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尹秋浅:12.12黄金投资不需要太懂你也可以
  前言:
  
  随着黄金投资的逐步升温,许多投资者开始涉足黄金投资领域。然而,是否每一个投资者都能得到良好的收益呢?陈喻川认为任何投资方式在带来收益的同时,其所包含的风险也一定是对等的。从目前来看,有许多投资者炒黄金比较随意,结果可想而知:买入或卖出后大多被套牢,等待解套。如果投资黄金时能掌握一些有效的原则并严格执行,投资者就可以大大减少失误,提高获利的机会。投资总是有风险的,正所谓月无日日圆,人无日日顺。所以风险的控制是很重要的,应该如何做好风险防范和风险管理?尹秋浅专注黄金市场十余年,没有百分百的盈利有的是最稳健的获利资讯!!
  
  消息面:
  
  昨日中国和美国贸易谈判传来利好,在美中贸易乐观情绪重燃的背景下,全球风险偏好得到了强劲提振,这削弱了美元的相对避险地位,刺激金银价格在盘中反弹。报道称,中国将考虑将美国汽车进口关税从40%下调至15%。美国总统周二暗示,将就美国和中国贸易谈判发表“重要声明”。种种迹象显示中国和美国贸易谈判进展良好,这对美元产生利空,利多黄金。另一方面,昨日晚间,因美国PPI数据以及美债收益率温和基调这两大提振,美元指数短线加速上涨,打压黄金价格冲高回落。美国11月PPI意外上涨,此外,围绕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温和积极基调,进一步支撑了美元需求。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行情昨日在回踩MA5获得支撑后,开始向上走反弹,但力度不大,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短期均线依然呈多头排列,且附图MACD金叉持续放量中,说明行情依然表现比较强势;不宜继续追空。四小时上看,K线昨日在布林中轨附近获得支撑后,向上反弹,布林带保持开口向上运行,说明目前的多头结构完好,虽然附图指标MACD高位死叉向下,但绿色动能柱量能开始缩减,说明短期的调整可能结束;
  
  小时上看,布林中轨有拐头向上的迹象,MA5/10向上金叉MA20,附图MACD金叉放量中,说明日内的这波反弹仍在持续中,但是目前K线运行至布林带上轨附近,可能会受到压制,进而出现再度向下回落。对于目前的情况来看,黄金大趋势依旧为多头,如今的走势仍然属于多头趋势中的短线调整,上方1250关口压制过强,只要行情没有进行有效突破,短线可能会维持在1240-1250区间震荡。但一旦破位1240则顺势做空。
  
  黄金操作建议:
  
  1、1242-44直接做多,止损1238,目标1250美元附近,破位减仓看1255加秋浅卫星yqq747;
  
  2、欧盘若金价受阻1250短空,止损1254,同时隔夜1245美元附近多单离场,目标1240美元附近。
 
  在操作上,你有完整的操作模式,有明确的作战计划,你的操作有明确的依据。虽然有时候你还是会亏钱,但亏钱时你及时止损,只亏小钱;赚钱时你能让利润奔跑。心态上,良好的心态主导你的意识。面对原油的涨涨跌跌的,你心如止水,你能耐得住寂寞,在该出手时就出手!回首走过的历程,你认为你走这条路是正确的,你明白炒原油其实就是要炒掉人性的弱点。在炒原油成功的同时,你在不知不觉中也把自己的人生境界炒到一个新的高度。
  
  到底是我们在追逐行情,还是行情在设好陷阱等我们?每天盲目的想着赚钱,可能很少有人会去思考这个问题,在秋浅看来混迹于市场的投资者,少有能够清醒认识自己的立场的人,市场定律都知道是二八定律,何谓二八定律,20%的人赚着80%亏损人的钱,这就意味着你必须干掉80%的人才能笑到最后,所以请不要人云亦云,当市场只有一种声音的时候,你就需要警惕,这是不是行情故意设的局,真相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你是想割行情的肉,还是跟着行情吃其他人的肉?你的思路必须与众不同,而尹秋浅的思路从不跟着大众的声音走,我会错,但绝不会一错再错!联系秋浅卫星yqq747开启财富之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