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1.9黄金短线震荡修复,后市走势分析与策略

[2019-01-09 11:46:32]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1.9黄金短线震荡修复,后市走势分析与策略

  安牧雪:1.9黄金短线震荡修复,后市走势分析与策略

 

  曾经一位朋友跟我说计划总是可望不可即,看似诱人却得不到,水中月镜中花!其实不然,以中线为辅助,以日线行情为主导,以日内短线结合,这种操作模式基本成为目前市场最合适的仓位方案,然后根据个人情况做对应调整,怎么可能会雾里看花终隔一层呢,也就是安老师强调的大局观。

 

H_3T_R()JI_E(93(IV%`]ET.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二黄金的下跌是正常的回调,上周黄金在触及了6个月以来的高位后吸引了获利盘的回吐,同时新年第一周随着股市的反弹,市场风险情绪较为乐观对金价也形成了一定的压力,下修是不可避免的。同时,市场对金价在上周的大涨中未能突破1300关口感到失望。但从基本面来看,黄金的支撑仍然存在。美国政府关门现在已进入第三周,安老师认为将创史上最长的停摆纪录。

 

  目前从技术上看,金价仍企稳在200日均线上方,黄金多头处于全面的优势之中,黄金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再度企稳在1280关口上方后重返1290,从而攻克顽固的阻力位1300大关。空头的目标则是重返1260的技术支撑位。黄金的第一阻力位是1290关口,其次是隔夜高点1294.88,然后是1300大关。第一支撑位是1280关口,其次是1270关口。

 

  目前金价交投在1286.70下方。金价存在构建双顶形态的迹象,一旦跌破1276.70,将确认形态成立,这将推动金价进一步下滑,下一目标指向1262.50。除非金价突破1286.70,随后是1295.00,并守在这些水平上方,否则未来几个交易日金价料呈看空趋势。

 

  经过此前一段时间的强劲上涨后,黄金触发了系列获利了结盘,接下来继续大幅回撤至1265和200日均线1248.85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金价重新反弹并有效站上1300和1305,则之后将进一步涨至1320目标位。

 

1547003804(1)_副本.png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8附近空,止损1292,目标1278-1275;

 

  2.黄金1273-1275多,止损1270,目标1280-1283

 

  本周行情盈利回顾:

 

  周一完美获利10857美金:上周五黄金开盘急涨难延续,亚盘上冲千三无果实现v型反转,老师也是文章多次提及四小时背离,高位必有一跌,而下方着重关注1276-1280一线的支撑,企稳1280一线多单进场,而今日早盘急跌后单针探底,1285一线加仓做多,并在1288关键阻力位出局一部分,剩下继续看1292一线,此位置多单全部出局,在日线收阴,我们后市等待高位布局空单即可。

 

  周二完美获利7586美金:黄金昨日美尾盘开启反弹走势,今日早盘延续涨势但都以星型K线收线,走出了中继震荡修正形态,在1295的强阻力下,高点下移,分时级别全被布林带中轨所阻挡,随着早间反弹无力开始回踩我们便空单进场,下看1282阻力位置出局。(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百度中同名查证)

 

850f20d26990701d9a30835e398fb79_副本.png

  实战教学: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倾囊授,以致用!

 

  大家肯定会好奇,为什么大多数的老师都是需要加入实仓之后才会愿意进行指导呢?而且加入实仓之后指导的方式会有很大的区别吗?那我们来讲一下区别在哪里吧!毕竟愿意加入实仓说明客户对于我们的信任是非常珍贵的,那么作为回报,将最专业的内容呈现给大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投之以桃,报之以李!工作为谁而为,为何而做?这一点我们非常清楚。

 

风控方案.png

  【实战学院:一对一针对式指导】是我们根据市场需求和目前整体的客户群体需求进行的客户指导模式的新的尝试,希望可以使投资朋友加入之后有更好的指导体验:

 

  1、实时行情解析在线解答,提供专业的行情变化以及应对措施;

 

  2、操作建议具体给出,进出场点位把握及时通知,仓位大小理性安排,持仓实时盯盘跟进,及时通知变化情况;

 

  3、根据每个客户的作息及操作习惯和资金量相应安排交易计划,合理安排布局时间。

 

  希望管家式的指导服务可以最大限度的解决投资问题,同时也想要达到量身定做的感觉,节约你的时间,同时起到最好的效果!

 

  文末寄语:

 

  市场就是一个多空争夺的市场,及时调整,坚定思路很重要,不要做一个墙头草,风吹两边倒。没有思路和依据的策略就是把概率划分为50%,如果是你运气好点,掷个硬币都比所谓的分析师准。你总是在慌乱中翻开网络的海洋,寻找人生中的导师,寻找投资中的救命稻草,可无奈市场繁杂,人心不古,有些所谓的导师只不过是披着羊皮的狼,本以为抱住了参天一棵大树,后来却发现只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资金付之流水,没学到经验、熬坏了身体、失去了钱财,这也似乎是人生的悲剧.......安老师不知道为何你要去当一个被人指导摆布的投资者。投资没有思路和灵魂,如同行尸走肉,除了买多卖空还能干啥?每次市场的规劝预计是得不到很多人的共鸣,所谓忠言逆耳,但是当历史一遍一遍重演的时候,你只有后悔莫及。如果你还在走着亏损之路,摸不清市场的规律,看不清市场的趋势,请仔细想想投资之路如何规划。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