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2.14晚间黄金激进1310做多看1316及1323破位1330即可

[2019-02-13 23:34:16]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13美元水平附近,隔夜美元指数下跌,但是美股大涨,市场避险情绪降温打压黄金避险买盘,这限制了金价的反弹势头。盘中美指继续承压,金价温和反弹现正测试收敛三角区间上轨趋势线阻力。晚间投资者需关注美联储梅斯特讲话以及美国CPI数据。
  
  黄金: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金价围绕1310美元水平上下波动。黄金在千三关口附近有买盘支撑。RSI指标呈震荡下行走势,KD指标涨势也已经暂停,这或暗示,黄金仍未摆脱下行风险,不过,上行目前还没有明显回落势头,因此,金价下行的空间同样受到限制。此外,50、100以及200日均线仍为多头排列趋势,这或暗示,金价中期涨势依旧完整。
  
  4小时图显示,金价短线温和反弹,因美指走势偏疲软,黄金正在测试收敛三角区间上轨趋势线的压制。暂无明显趋势,且RSI也倾向横向整理,这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震荡观点。市场或等待晚间美国CPI数据来决定方向。金价下行需关注1301美元附近支撑,上方较强阻力位于1316美元附近,更强的阻力位于前期高点1326.22美元。
  
  综合来看:反弹做空为主,可上方需要关注1320/1325阻力,下方方关注1310/1300附近建议可以关注萬九州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320-1323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315-1306美金附近;
  
  2、建议在1306-1308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312-1320美金附近;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九州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萬九州口末亻言wjz1863,欢迎关注宫中号“萬九州”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