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浩泽梓鑫贵金属:贵金属只会短期抑制黄金

[2019-02-22 11:56: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长期以来,贵金属行业的命运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央行官员是否采取行动。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现在已经停止快速加息,转向鸽派立场。
  
  其他央行的政策行动也会对货币供应的扩张或收缩产生影响。本周二,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如果日元急剧上涨损害日本经济,并破坏其实现2%通胀目标的策略,央行准备好加大刺激力度。
  
  金钱无国界。黑田东彦的讲话对日元造成打压。尽管很难将日元走弱与金价上涨直接联系起来,但在上述消息传出后,黄金确实走高了。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任期即将届满。央行换帅会产生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如果继任者是温和派,那么黄金和白银预计将成为受益者。
  
  从下图可以看到,金价在金叉出现后积极上扬,可能会升向1370美元/盎司。技术指标仍处于超买区域,暗示金价短线会出现回调,但也可能会呈现一段时间的盘整。自美国劳工节以来,黄金涨势良好,这对黄金投资者来说是好消息。
  
  贵金属类股(HUI)目前在180阻力位附近徘徊,需要突破并维持在该水平之上。MACD、STO和RSI指标均处于超卖区间,这意味着价格可能回落,但不要指望这一点。
  
  综上,分析师浩泽梓鑫认为,短期而言,获利了结会带来一些卖压,使得投资者离场观望。但长期来看,黄金、白银及其相关股票正处在牛市的开端。若金价能够稳守在1400美元/盎司之上,则是对牛市的确认。贵金属不会被压抑太久,可以考虑逢低做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