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2.21美联储纪要不足扭转乾坤,亚盘黄金策略分析

[2019-02-21 11:56:52]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2.21美联储纪要不足扭转乾坤,亚盘黄金策略分析

人生就是这样,一半糊涂,一半清醒,有时糊涂,有时清醒。什么时候,放下随意,放弃如意,或许也是一种快乐,一种幸福。失落时悄悄徘徊,伤感时默默遐想。

 

国际消息面:

 

美联储会议纪要没有对市场利率预期产生显著的影响。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表明,美联储下一步行动是降息的可能性很小,即便降息也要等到2020年初,这与美联储点阵图相悖。下个月FOMC将公布最新的经济预估和点阵图。根据当前的点阵图,美联储仍预计今年会加息2次,而市场预期将按兵不动。在美联储纪要发布之后,中国黄金短线跳水,最低下探至1336.55美元,收于1338.10美元,失守1340美元关键水平,也终结了连涨四个交易日的走势。但此后多头再度发力,夺回1340。分析师鑫睿金诚指出,美联储最近政策立场向宽松方向的转变是近期大宗商品,包括中国黄金上涨的主要原因,同时也对股市形成了提振。不过,黄金市场仍然存在一些支撑因素,包括美国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经济数据疲软以及对美国经济增长放慢的担忧等,这些都威胁到美元的走势,可能令美元进一步下滑,对黄金近期涨势继续形成支撑。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昨日冲高测压1346/47一线后居高震荡,维持居高的主要因素是市场对于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的预期。凌晨时段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显示加息仍有悬念,但是整体措辞略显偏鹰,此前市场预期偏鸽情绪受挫,黄金因此也出现一波快速回落,跌回至1340下方,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阴线。昨日黄金收阴线后,空头借机反扑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短期内黄金的利多因素已然逐步消失,空头借机出现反扑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日内下方重点先关注5日线支撑1333附近争夺,如果跌破则行情的调整空间可能会放得更大,不排除回撤至10、20日线1320附近的可能。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鑫睿金诚 薇<>X: t13294140528 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关注(工<肿<耗: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2.21交易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32-133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46-134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8-1336一线;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昨日横盘震荡之后选择了鑫睿金诚前期分析过的第二种走势,59.5位置!震荡越久,爆发力度越强,原油连续在日线前高56位置上三日横盘,最终选择了再次上攻!既然如此,我们早盘只能顺势跟进,早盘57上进场多!

 

当前原油57.4位置还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压力位置,不仅仅是昨日冲高的位置,还是前期日线下跌的起跌点,压力明显,如果突破此位置,上方再一个压力位置就是59.5位置!所以早盘57上干多,突破昨日高点加仓继续上看59.5位置!24小时在线全面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了解最新分析策略 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原油2.21交易策略:

 

1.原油57.2多,保护56.7,目标57.7-59.5;

 

鑫睿金诚关心时刻:“如果手上有二百万,是应该投资房子还是投资理财?为什么有些人投资房子后选择出租?”

 

咱们先看第二个问题,许多人投资房子后选择出租,这与平时理财是一样的,投资房子后想见效益,将房子出租出去,不管租金多少,月月可以见钱啊。鑫睿金诚身边有两套房的同事,全部会将第二套房出租。

 

有一同事,2000年花14万购得一小门市,年租金两万,于去年的时候卖了80万,拿他的话说,这些年的租金早把买房钱挣回来了,80万是纯利润。

 

如果这个问题放在前十年八年,豪无疑问,去买房子稳赚不赔,但2018年,国家提出“房住不炒”,并且出台一系列的控制房价政策,可以看出国家来真格的了,以后房子渐渐将退出投资的舞台。

 

200万也不是一个小数目,投资房子很有可能被套。鑫睿金诚一同事,想抓住朝鲜经济发展的机会,在丹东新区抢到一套每平4000元的房子。据说一个月的时间房子就涨到每平8000元。但是现在想往外卖,没人接盘又有什么用呢?

 

所以现在手里有200万,不如先买理财,采用分散投资的原则,高、中、低各种理财产品配置一下,例如现货黄金杠杆低容易把握。丽日现在国家各项政策越来越完善,象以前炒房投机的可能性越来越少了,回归理财的思想,收益能跑过通货膨胀就谢天谢地了。

 

  24小时在线指导老师(>工>忠>耗>):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