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姚牧鑫:3.5黄金延续弱势空头!反弹1290继续空!

[2019-03-05 14:16: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若只如初见,岂不互敬且拥戴。本是青灯不归客,却因浊酒恋红尘,星空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与其违心赔笑,不如真诚相待,行情跌宕起伏,人心左右摇摆,帐面起起落落,信念坚定不移,市场永远缺的不是机会,而是发现机会的智慧。
  
  昨日黄金市场延续了前一周的回落过程,行情早盘开盘在1293.7的位置后行情先小幅拉升给出1297.3的位置后行情就开下行过程,盘中最低给到了1282.3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286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额行情依旧空,点位上,上周1325的空止损依旧跟进在1305持有,今日的行情给出1292空止损1296下方目标看1282,跌破的话下方看本轮上行斐波那契38.2的支撑点1276的附近离场反手多。
  
  黄金操作建议:  (文末见牧鑫指导方式。)
  
  1、反弹1290一线进场空单,目标1283,破位看1276,止损1296
  
  多单解套——你的套单牧鑫帮你。
  
  1、在1290-95的多单被套,牧鑫建议等行情反弹到1290迟迟不突破,就先损出1290附近的多单,1295附近的多单可以先锁上;如果1290破了,那么1295的多单就都有救了!
  
  2、在1300-05上方被套的多单,牧鑫建议待行情反弹后开始减仓,然后观望1290短线阻力,若不能上破,可出局反向操作空单,或者暂时锁仓(不得已),如果行情没有回调,而是继续下跌,如果资金足够大,我建议止损出局或者锁仓进行其他操作,重点关注1290破位情况。
  
  3、至于1320上方被套的单子,这样的单子已经被套的很深了,你们现在还在持有我很佩服你们的勇气,虽然单子解出来有些麻烦,但是也不至于爆仓全部亏损,在这里解套的宗旨就是,全力挽救被套的单子,不让亏损白白流失,如果你目前的仓位风险率过低,我不建议你自己处理单子你可以找到牧鑫,我也会根据你的情况为你安排解套方案
  
  4、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姚牧鑫
  
  一切用实力说话,赚钱才是王道!!!
  
  寄语:这里也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实实在在的分析。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可先试着与姚牧鑫联系,你可以看到牧鑫老师这篇文章,这是一种缘分,牧鑫菋鋅ymx⑥⑧①⑥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牧鑫认为投资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姚/牧鑫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