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3.5黄金为何要关注1291位置?行情解析判断

[2019-03-05 14:30:16]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3.5黄金为何要关注1291位置?行情解析判断

  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也许买了一只精致的小表,可时间还是那么无聊,如果投资是一张单程车票,你是不是想撕票?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m2015041617042503.jpg

 

  【消息面的关注,黄金为何会持续的下跌?】

 

  周初而言日内并无重大宏观经济数据公布,在相关因素的影响下,除非黄金能站稳在1300关口上方,否则反弹大概率只是技术性回调。此外昨天公布的美国12月营建支出月率数据显示,美国12月公共与私营建筑项目数量有所下降,进一步暗示2018年年末美国经济失去部分动能,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表现疲软可能受到部分来自营建领域的消极影响,昨天的黄金方面消息比较少,主要是受到美元的影响较大,而后面公布的数据比较差,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普遍不好,所以说本月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基本是板上钉钉的,而昨天的大跌是属于技术性的回撤。

 

  【黄金走势分析,多空的方向今日如何判断?】

 

  周一的行情而言,在昨日早间就有明确,延续的是弱势下行。早间的开盘表现弱势,最高是触及1297高点承压回撤,亚盘整理后,欧盘弱势破低,并且是在美盘才走到目标点位1283,,最低是1282.20低位!整体的行情,结合美指的反弹上行,黄金配合技术面的弱势下行,日图连阴收盘。黄金在日图也走出了连阴下行。

 

  日图中阴收在低位,极弱势的下跌,没看到什么反弹,反弹的力度空间不大,反而是变成了诱多的状态!目前还处于弱势下行当中,随着空间的释放,短线会下行放缓。但是没出现止跌反弹信号之前,理应顺势而为。面对这样的极弱行情,强调的多单切勿盲目跟进,极容易被损的遍体鳞伤。还不如反弹顺势做空,在空单没被扫之前,说明这种弱势还将持续。

 

WJ9()R$N8L`R$IVZ8DPL})W.png

 

  短线4小时连阴下挫当中,弱势行情,修正以整理代替,并没有看到反弹。短线仍处于弱势下行,一旦均线全部拐头,短线图就会走出一波单边。小时图反弹空间较小,低位整理消化附图MACD得底部背离,昨晚尾盘的高点1289.40有一定的小阻力,而结合昨日的下跌口1296.7是今日空头临界点,一般弱势行情当中。反弹不会越过前一日高点,故今天操作在1289-1290处做空,损1293.50,目标1280-1277即可!

 

t017b989babab8e643b.jpg

 

  【对于手上多单被套,到底该怎么办?】

 

  说了很多的解套,归根结底的就是改变自己,带好止损,明确好思路,找对了名师,那么你是否再次的被套呢?

 

  魏韦新老师多次的强调,行情不要每天的想当然的会顺着自己说希望的方向波动,不然每个人都会是名师了!那么我们需要把握的是:明确思路,做好方案,理清方向,精准布局,那么就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亏损和被套,不是吗?

 

  你想找解套方案,魏韦新老师这里不仅仅有解套的方法,还有避免再次被套的布局,有如何规避风险的措施,你在乎吗?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